钓鱼网

自留地兄弟齐心钓鲫鱼 却意外收获大鲤鱼

今天周末,和兄弟约好去他家的私有菜地钓鱼,对于已经有半年没钓过鱼的我,还真没什么信心,但最后没想到我的渔获最多,我收获的嗾使鲫鱼,兄弟钓到了一条大鲤鱼。满满的喜悦和成就感溢上心头。

周末兄弟决定带我去他的私有专属菜地,作为海安1500人群的群主,没有几个菜地是谁也不信的。

沿204国道,一路向北。兄弟在前面开路,我紧跟其后,一行几人,向他的菜地进发。

离海安的范围并不远,离县城四十分钟的时间就到了。这个地方和城市里区别真的很大啊,没有城市中的喧闹,没有汽车尾气的污染。

钓点是一条弯弯曲曲的河,支流无数,河两岸芦苇丛生,水质清新,是非常不错的钓点。开始,各人自找钓位,我选择了河南,用三无打下三五个窝,一阵忙碌下来,已近十点。

过了几分钟,我的开杆鱼,一条白白净净的鲫鱼。

兄弟那边的鱼获不给力啊,连忙让他们转到我这边来钓,在鱼情好的情况下同,我打下的窝都应该是有鱼的。果然,二十分钟后,又上来一条鲫鱼。

我打窝时发现有条沉船,感觉是个不错的地方,于是在船头打下一个窝,刚才那条就是在这船头钓上的。

七八分钟后又上一条,连杆了,我今天这运气真好啊,真是个好地方。

中午又有朋友过来参加战斗了,令人感动的是,给我们带来了可口的午餐,饥饿的我们一阵狼吞虎咽,一扫而光!这就是战斗力的体现!

搁下筷子,十五分钟后,又是一条鲫鱼,心里满满的成就感。

旁边的钓友都往我这面看。都是羡慕的眼神,二十分钟后又是一条大鲫鱼,这是要暴护的节奏啊!

看看我的鱼也钓的差不多了,去看看朋友那边,准备和朋友并肩作战。

果然,我真是个福星啊,我过来朋友这里没一会,就上了一条鲫鱼!

快来亮个相,一条3两的左右的鲫鱼。

在一处倒在水中的芦苇前打了个重窝,经验告诉我,这下面有戏!果不其然,一阵挑逗,一个明显的回浮,上鱼了,抬竿一瞬间,感觉份量有点大,一不留意,挂芦苇上了。当我小心的绕过芦苇将大板擒上岸时,只见芦苇下水面翻腾,窝内的鱼向四处逃窜。

风越来越大,七星漂越来越看不清,时间已差不多了,准备收竿。

就在船头,我连钓几条鲫鱼的船头,兄弟忍不住鲫鱼的诱惑,放下钩去,一下去就有了动静上鲤鱼了!0.8的线组,感觉有些吃力,顾不上形象,一个健步跃上船,够敏捷的哈。

赶快抄网抄住了鱼!

看看一条这么大个的鲤鱼,颜色也好看,兄弟一上鱼就来条大个的。

来,亮个相呗!!

兄弟,抱得美人归,准备把这大鲤鱼炖了,给儿子喝汤!

哈哈 看看今天的渔获,都是鲫鱼,够吃好多天的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