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鱼不能阻挡钓友的热情-老年活动中心钓鲫

 又到了周末,原计划周六野钓,可朋友的都有事,想 到周六一个人出去野钓也无聊,可“毒瘾”发,手痒痒,按耐不住,在么办?想来想去,突然想起好久没去的老年活动中心了,曾在那里混过2、3年,要不就去那 里解解毒。第二天周六早,一睁眼,大下麻雨,还越下越大,心里那个急,想着中午如果雨量减小就去,可到了下午4点以后才开始雨停,看来是去不了,带着遗憾 晚上看了精彩的世界杯。第二天早一睁眼,怎么雨停了。太好了,还不迟,整装待发,10:00多到了老年活动中心,看到了曾今熟悉的赌钓池和练竿池。比起外 面滇池路上的嘻嘻冉冉,这里依旧这么宁静安逸。

赌钓池,要赢这黑坑不容易,现在钓黑坑的人不像以往很多了。

比起赌钓塘,练竿塘人就多了,即使不在周末,有时钓位都难找,人们开始把以前热衷的战黑坑逐步转向休闲娱乐的练竿,朋友间打水麻将。这经营方式避免了钓友和鱼塘老板的斗智斗勇,也让鱼塘老板得以经营下去。这也是四海钓鱼频道上程宁老师提到的,也许有一天赌钓这单一的经营模式将淡出市场。

由于这段时间连续下雨,钓塘里的水也上涨不少,水已经到排水口了。

由于水位上涨,使得练竿大鱼池和小鱼池的隔离网失去了作用,鱼儿们到处窜门,今天我0.4的子线就切线4次,我朋友也是多次切线,这练竿塘变成了混养塘。想要感受切线的钓友快快来玩玩,值得一乐。在市区一天20元,不算太贵。

我个人喜欢钓深点,可这里好久没清塘了,酱层较厚,在调漂时可以感到水线已经远远没有当初的深了。

像这样的鱼星随处可见

中鱼了

天有不测风云,即使下这么大的雨,任然有许多钓友按耐不住对钓鱼运动的渴望,任然冒雨前来钓鱼,我对他们敬佩尤佳。

虽然,这里叫老年活动中心,其实来这里钓鱼的人大多数是20多到40多岁的年青人,在人们传统眼里65岁以上的人才开始从事钓鱼活动,老年塘证明了 65岁以上来这里钓鱼的已经很少了,这也可以看到喜好钓鱼运动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在接受能力、眼力、反应能力、创新力方面这是年轻人有绝对性优势,而在老 年塘里展现了许多年青一代的风姿。

看这两位钓友,打水麻将却离如此近,两个的用饵味型不一样,这怎么钓?可人家精神境界已经升华了

两漂距离就50公分,这样打水麻将,完全是近距离格斗。

刺鱼

老年塘给许多钓友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欢乐,在这里许多钓友同场竞技、交流钓技、谈天论地,老年塘希望你健康的发展下去,越走越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