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塘初春亲子冰钓-小鲫连连上[信仰野钓]

昨天晚上,陪孩子去看灯展,回家很晚,也没上网,就睡了。今天早上起床,发现小区停电、停水,这日子可怎么过啊!吃过简单的早点,无聊的用手机上会 网。发现钓鱼群里,有人今天要到新钓点试钓;立即兴奋起来,停水、停电好像跟我已经没关系了!马上电话联系,带上女儿,经历了这次难忘的疯狂冰钓!!!

时间:2014、02、15 正月十六

地点:凌海一村长鱼塘

人物:本人、女儿、烟波钓徒、独漂儿、

装备:冰钓杆、手动冰转、冰钎、1.0主、0.6子、2号黑秀鱼钩

饵料:自制酒米、红虫、蚯蚓

渔获:【我和女儿共钓】3.4公斤

到达钓场已经11点多了;因为是新钓场,大家都非常专业的,四处开冰洞,试水深;大约也就20分钟左右,共开了十多个冰洞,水深大约都在2米左右; 开始酒米打窝、支杆、调漂、找底,我的动作比他们稍微快了一点,挂上红虫刚找到底,发现浮漂轻轻的往下一顿,随后就往上顶,一边提杆,一边还开玩笑的说: 不能这么快上鱼吧!第一尾鲫鱼就这么从龙宫里,被我拉了出来。

就怎么一拉,可能把龙宫的大门拉坏了,疯狂的冰钓就开始了,每人玩一把杆,都是连杆鱼,烟哥在一冰洞里连杆80尾鲫鱼!

女儿也是连杆,就是每钓条鱼,都要跑我跟前,帮她摘钩,挂红虫,把她累坏了。

我和女儿,一个多小时的渔获。

到下午1点多,鱼口变慢,小麦穗也来闹钩了;刚来时我们开了很多冰洞,只能换个冰洞试试,没想到,依然连杆。

鱼口一慢,我们就换冰洞,也跟鱼儿玩起了游击战术;给孩子累的,舌头都跑出来了!!

后来感觉总换红虫太麻烦了,就把蚯蚓剪成小段,挂在钩尖,效果依旧。

我和女儿的渔获;邻居打电话,要鲫鱼下奶,因此一条都没放生,回家上称3.4公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