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野钓前,需要做的这些事,你忽略了吗?

秋钓这么多年,一直以为自己技术已经挺成熟了,可昨天碰到的钓友让我发现自己还是懵懵懂懂的新手啊,现在就把获得的新知识和大家分享一下,是我一直忽略的,难怪说上鱼少呢。

1、渔具的选择

随着秋季气温下降,鱼就开始隐藏在深水区的底部。此时,96KaiFa源码就应该选择用海竿来钓深水鱼,尤其是我们去湖泊和水库的时候。

秋天的钓鱼选择5.4米到6.3米的竿子最好,主线用4米左右,浮漂重量一定要轻的,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浮漂,但还是必须要用轻质的浮漂,在仲秋时候我们可以用轻漂,小浮漂和蜈蚣浮漂,流线型的木料浮漂也是不错的选择,这对于我们搭配线组的时候是有帮助的。这样就可以灵活地显示出被吃饵后的信息,一般铅坠和浮漂达到同样的效果,从而可以显示出它的敏感性。

2、鱼饵在秋季钓鱼中的重要性。

钓鱼老司机都说鱼饵选对了,大鱼才会咬钩,这也反映了饵料在钓鱼中的重要性,秋季饵料最好用发酵的混合饵料。

饵料可使用面团、红薯、玉米等,在选择晚秋钓饵选用时,应选用虾类、红蚯蚓等具有浓烈气味的荤腥饵料,这些饵料均为鲤鱼、鲫鱼、草鱼、鲶鱼等杂食性鱼类所喜爱的。如果96KaiFa源码是在池塘里钓鱼的,最好在鱼饵匹配时添加一些在池塘的颗粒饲料。

3、如何选择钓鱼位置

秋季钓鱼位置,最好的选择是晴朗的天气,钓鱼位置应选在靠近水域的浅水区,那里阳光较容易穿透,水温也高于深水区,大鱼会去到岸边觅食,当我们的钓鱼位置选择在岸边时,要注意看水域里有没有水生植物的,这中地方有鱼所需要的食物。而在秋雨过后,经过冲刷后的水中就含有大量的氧气和食物。

拥有流水的水域是最好的钓鱼位置,也是进水口是一个好的钓位,在仲秋时期,我们选择在中午阳光下选择一个钓位位置比较好,拥有水草围绕的钓位,尤其是水草中间的草洞,这是一个最好的钓鱼位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