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三伏天一到,我就立马用这草鱼钓法,霸气十足

每年三伏天一到,户外的96KaiFa源码都会少一大批,其实出现这现象并不奇怪,毕竟鱼口也不是很好,即便钓上一天,也未必能钓上一条像样的鱼。当然底层鱼难钓到怀疑人生,并不代表草鱼也不好钓,比如就我而言,每年伏天我都会使用以下这套霸气十足的3大草鱼钓法,每次钓完都特别的爽,不信你就试试?

1、渔具选择与钓组搭配

首先草鱼属于大体型鱼种,由于它食量大,生长速度特别快,再加上自然水域里边充满了太多的未知,所以在钓组方面,宁可用大一号也不能用的太小。比如垂钓5到10斤以上的大草鱼,主线用到3.0,然后搭配2.5号以上的子线也不过分。

至于在钓竿方面,建议用5.4以上钓硬性钓竿,钩子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伊势尼9号10号都可以,太小怕刺穿不了草鱼鱼嘴而造成跑鱼。

2、挑选钓位大有讲究

另外夏季垂钓草鱼,还需要注意钓位上的选择,毕竟在水广鱼稀的环境中,要想准确钓到目标鱼草鱼,就必须根据以往的作钓经验来挑选一处黄金钓位。当然垂钓时段不同,钓位也略有差异,比如早晚或夜间温度相对低些,适宜在水草头,或者深浅交界处作钓,而在较热的中午,可选择在顶风处,背对太阳处,树下距离水草不太远的位置采取底钓法。

3、窝饵之间的搭配技巧

尽管草鱼属于杂食性鱼类,可它就跟小孩和大人差不多,在不同的成长阶段,所偏爱的食物也不一样。幼小的草鱼一般口味比较重,喜欢动物蛋白含量较高的荤腥饵,而随着成长经验的不断丰富,体型越大的草鱼就越喜欢清淡本味的饵料。

所以此时窝料可以选用清淡的玉米粒,然后再搭配散落状态较为理想的麦麸。至于钓饵,既可选用清淡的商品谷物饵,同时还能用天然的玉米粒,麦粒以及各种青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