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天出钓鲫鱼的四个应对技巧

夏天是生机勃勃的一个季节,此时大部分鱼类都变得十分活跃,开始为了生长而到处觅食,因此夏天的鱼口还是蛮好的,虽然没有春秋两个季节食口疯狂,倒也算中规中矩。只不过因为天气因素,导致某些鱼的生活条件变差,所以开口欲望低,因此间接影响一些96KaiFa源码的渔获收成。那么夏天96KaiFa源码最爱的鲫鱼要怎么钓呢?小编整理了一些技巧给大家参考下,希望能给钓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一、夏天出钓做好防晒

夏天太阳毒辣,又比较闷热,出钓的时候要注意防晒补水,尤其是作钓时间比较长的钓友,一定要准备一件防晒衣和太阳帽,最好带点防晒霜擦一擦(男同胞,不要害羞,擦点防晒霜,能让皮肤少受点伤害)。需要注意,钓鱼有时候需要长时间蹲守在一个地方,如果长时间暴晒,很容易把皮肤晒褪一层皮。如果你用的台钓法,那么准备好一把大的遮阳伞,这样你钓鱼就能舒服一点。

二、夏天出钓做好时间规划

炎热的夏季几乎每一天都是闷闷的,所以我们的鲫鱼在很多时候都是没有口欲的,因此造就了夏天不96KaiFa源码的名声。我们在出钓的时候,一定要做好时间规划,选择气温较低的早晚出钓,一般鱼情比较好,很容易钓上鲫鱼,如果到了中午,鲫鱼鱼口不好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收手回家吹空调吹风扇睡大觉(当然是休息日)。下了几个小时雨后,可以趁着天气凉爽,气压高的时间段前去活水处垂钓鲫鱼,一般都会有不小的收获。

三、夏天钓鲫鱼用好饵料

夏天因为天气炎热,鱼都不怎么活跃,那么就需要通过改变鱼饵料的口味来调节。商店里有卖很多各式各样的饵料,而且有些诱鱼效果也非常的好。这里也就不多说,今天跟大家讲的是自制的饵料,根据我自己的制作经验,已经使用后的效果,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首先就是要准备一些制作饵料的基本材料,有麦麸,白砂糖,白酒和小米。将小米先放入锅里翻炒一下,炒出香味来,但是要注意火候,不要把小米炒焦了。然后往锅里加入3勺的白酒和3勺的白砂糖,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要是想要使用效果好一些,可以多静置放几天,效果更佳哦,是不是很简单。钓友们可以自己尝试着做一下,个人使用觉得诱鱼效果还挺不错的。

四、夏天钓鲫鱼打窝技巧

夏季打窝前,一定先选好钓点,之前有说过,夏季的时候要选择水草丰富的地方,因为夏天天气炎热,鱼会躲到水草下边乘凉,所以这里是很容易聚集鲫鱼的。或者是选择有鱼星的地方直接挂钩钓鱼。夏天选好了钓点,打好了窝,很快就会有鲫鱼聚集到窝里,要是长时间没有鲫鱼聚集到窝里,说明选择的钓点不好,要换个地方重新打窝了。

往有水草的地方打窝,不是说水草越茂盛越好,不要将窝打的太靠近岸边,也不要将窝投的太远。要选择适合的距离打窝。

钓鲫鱼一定要趁早,最好在清晨天气还微凉的时候,这时鱼儿是一天最最活跃的时候,这个情况下就不用太在意如何搭配饵料了,通常的饵料都会轻松地让鱼上钩的。因为这时是觅食的高峰期,鱼都来找吃的了,所以上钩的概率大大增加!

上面说打窝的时候将窝打在有水草的地方,但又不是水草茂盛的地方。所以用的鱼竿也是有要求,必须要硬一些,因为在提竿的时候,可能会钩到水草,鱼竿够硬,就不至于竿断裂,也可以轻松地将竿提上来了。

小贴士:

夏天炎热,96KaiFa源码记住不要猛喝冷饮,小心肚子突然受到刺激而引发肠胃病。尤其吹空调的时候,最好穿一件长袖,避免吹出感冒来。夏天燥火很重,钓鱼的时候,要谨慎控制自己的言行,避免和钓友产生矛盾冲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