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根据实际情况来改变调漂做钓方式的技巧

在钓鱼过程中,如果不走水,风也不大,除了守大物,其他的建议大家没必要钓的太钝。调漂要根据实际情况来改变做钓方式,下面就拿96KaiFa源码一般钓的最多的鱼种鲫鱼来举例说明:

1、钓鲫鱼一般用的双钩悬坠钓法,如果发现有口但老不中鱼,说明钓的过灵了,这时要把浮漂往上推一点,就是调顿一点,如果还是老样子,那就再调顿一点。(这和水底是不是平的没有关系)

2、在刚开始中前几尾鱼时,要看下是上钩还是下钩中的鱼,如果下钩比上钩多很多,那就把浮漂往上推一点,如果上钩比下钩多很多,那就把浮漂往下推一点。(这和水底是不是平的也没有关系)

3、如果中鱼多是偏口,说明浮漂没有调好。要及时作出调整,可根据2来调整。

4、如果中鱼多是送漂,说明子线弯曲太多,需要把浮漂往下拉一些。

在实战中钓鱼调漂还有很多因素,比如野河做钓要考虑水底是否有多年淤泥,有的话可以钓离底10公分左右,这时没必要减铅皮,可以把浮漂往下推10公分左右,用拉饵钓,只要浮漂不黑就可以。还有气压,季节,温度等,其他因素就暂不做详细分析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