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与大鱼搏斗!遛鱼的三个技巧!

对于我们96KaiFa源码来说,没有一定的技术,大鱼是很难上钓的!即使你运气好,上钩了一条大鱼,但没有技术,往往会断线、断钩、断钩。大鱼是来和你作搏斗的,而不会乖乖的钻进鱼护。想要成功的钓获一条大鱼,需要学习很多的技巧,如线组的搭配、饵料的选择。这些东西都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大鱼一向可遇而不可求,有时候随便一条蚯蚓都能上巨物。所以今天我们来说说钓大鱼最后的一个环节那就是溜鱼,一个不会溜鱼的96KaiFa源码,怎么可能上大鱼?

第一技:抬竿刺鱼

经过自己的总结,和一些老96KaiFa源码的谈论,想要掌握溜鱼的技巧,需要知道这些关键之处。首先是不能急,我想钓过大鱼的人都应该知道打桩是什么意思,那就是上大鱼后往往给人的感觉像是挂地球了一样,提竿时根本提不动,但是过一会又能看到水下的动静。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急着硬提竿,尤其是新手一定不能手忙脚乱的生拉硬拽,否则的话恐怕就要换竿子了,即使不换竿子,线组什么的也多半是要报销了!当然,这种情况下也不是让我们不动,而是通过一些有力的抬竿刺鱼,让鱼吃痛动起来,当然抬竿刺鱼一定要收一些力。当鱼动起来的时候,我们基本就能大致确定鱼的大小了,也能够开始正式溜鱼了。

第二技:消耗力气

接下来是一定要把鱼的力气耗尽,至于什么8字溜鱼法、前后溜鱼法……说到底不过就是四个字,因势利导!只要竿子能够始终保持一定的弧度,不要形成拔河之势,基本上就不会出问题,所以这里就不介绍这些具体的溜鱼方法了,因为只有自己溜过几次鱼,才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溜鱼方法。这里要说的是,溜鱼一定要有耐心,我们要多利用鱼竿的柔韧性,多消耗鱼的力气。如何消耗鱼的力气,最简答的方法就是引鱼掉头,当鱼向一个方向游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就要鲤鱼竿子的弧度,慢慢让鱼掉头,这样重复多次以后,鱼的力气自然就会消耗殆尽,只有到了这个时候,我们才能够稳稳的将鱼抄起,放入鱼护中。

第三技:稳住力量

最后一个关键点是,整个溜鱼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力量收放有度,简单来说就是力量不能够太小,也不能够太大,力量太小会使竿子形成拔河之势,力量太大的话则很容易断竿断线跑鱼,尤其是在刚开始溜鱼的时候,新手往往会因为太过激动,而用力过猛,从而跑鱼还损失装备。钓大鱼的时候不在于你的力气大不大,而在于你够不够稳,只是一个稳字很多钓鱼老手都还学不会,更别说新手了。钓大鱼往往是人和鱼在搏意志搏心态,人急了就会跑鱼,鱼急里就会很快被溜翻,然后成为盘中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