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草鱼自制饵料分享,有三款哦

草鱼肉多味鲜,而且个头大,钓这种鱼不仅能钩享受遛鱼的快感,亦可以吃到鲜美的鱼肉,是537钓鱼网最喜爱出钓的鱼类之一,在饵料方面我这里有三款,分享给大家,助你上大草。

配方一

原料:

空心菜、麦皮、南瓜、小麦胚芽、麦皮、玉米粉。

制作流程:

空心菜洗净,切碎。南瓜削皮,切碎。将空心菜和南瓜搅拌在一起,用少量的水煮一下,水开之后加入小麦胚芽、麦皮、玉米粉,翻滚搅拌,均匀之后取出放凉,而后用保鲜袋装好,密封一天。

用法:

使用加入适量面粉混合,黏度自行掌握,即可下钩。

配方二

原料:

罗汉豆、黄酒。

制作流程:

盆里放一斤老罗汉豆,用水浸泡,一天左右可以泡好,然后放入高压锅加入50g黄酒进行蒸煮,直至熟透位为止。

用老的罗汉豆1斤,浸一天后,加黄洒50克用高压锅煮透。

用法:

选好垂钓水域后在固定区域连续打窝3~5天,量不用太多,而后可以下杆,基本都能上大鲤,大草。

配方三

原料:

麦麸、曲酒、菜籽饼、小麦。

制作流程:

1.取麦麸(大片麸)1000克,加入曲酒50克,并用水将麦麸打湿,置入塑料袋中密封、发酵(夏季一夜,秋季一天一夜)。

2.打开后麦麸发出甜酸味时即可。

用法:

使用时添加菜籽饼(糊饼)500克、小麦200克(干小麦未经加工)、小麦面炝250克,并加入适量的水,调成干温度的糟食即可。

这三款饵料味型酸中带甜,对草鱼有很大的吸引力,也可以上鳊鱼,野钓和养殖塘都适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