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草鱼用什么商品饵料?这款最适合钓湖库

之前介绍了一些钓草鱼的自制饵料,但是鉴于有很多钓友都不太习惯自制饵料,而会选择更加方便一点的商品饵来作钓,因此本次就继续给大家介绍一款钓草鱼的商品饵料配方,希望大家能够学会举一反三,随便拿来一个配方可能有用也可能没有用,只有自己知道为什么这样配你才能自己去思考以后要怎样配饵才能更加适合自己的实际情况。

1、配方特点

腥带酸

2、配饵比例

30%野战湖库版草鱼+30%大野战九一八+20%纯小麦蛋白+5%磷虾粉+10%红虫粉

野战湖库版草鱼——腥香纯正,适合草鱼野钓。

大野战九一八——独特添加的氨基酸诱食成分极大地改善了饵料的适口性。

纯小麦蛋白—做钓饵添加剂诱食性好,能够增加饵料的粘性,丝状纤维能够增加饵料的拉丝效果,改善饵料的适口性。

红虫诱——增加饵料中动物蛋白比例。

3、本饵特性

醒饵后腥香带酸,符合草鱼的食口口感,因为添加了小麦蛋白,拉丝效果完美,状态很好。

4、制作方法

饵水比为1:0.8将以上饵料按比例混合,加入适量原塘水水迅速搅拌均匀,静置10分钟醒饵,即可拉饵垂钓使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