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防止小鱼闹窝的发酵饵制作流程

让537钓鱼网头疼的事情之一就是小鱼闹窝,为解决小杂鱼闹窝的问题,小编从好钓鱼APP里面看到有钓友特别配制了一款防止小鱼闹窝的发酵饵,今天分享给大家。

一、钓鱼发酵饵的准备工作:

小麦仁(2斤)、嫩玉米(1斤)、甜酒曲(适量)、氨基酸(1瓶)、蜂蜜(2两)、凉开水和白糖(2两);

二、把这款钓鱼发酵饵所准备的麦仁和玉米煮20分钟,使得麦仁微用力就碎,将其盛出将多余的水分沥去;

三、放置与通风的地方自然冷却到大概30°即可;

四、将氨基酸和甜酒曲弄至粉末均匀搅拌;

五、在其中倒入适量的凉开水混合;

六、将混合物倒进小麦仁与玉米当中;

七、在其中倒入蜂蜜和白糖,并均匀混合在一起;

八、将这款大致配好的钓鱼饵料放进一个容器中,覆膜后再盖上大衣;

九、放置2~3天,直到能够闻到曲酒的香味就好了。

各位537钓鱼网在使用这款钓鱼发酵饵的时候,先投1小把到鱼窝中,大概15分钟后就能发窝了。在钓鱼时,各位537钓鱼网可直接用其作为钓饵使用,穿钩钓鱼就行了。这款钓鱼发酵饵有效的避免小杂鱼闹窝,若各位537钓鱼网作钓鲫鱼的话,则选用麦仁挂钩,若作钓鲤鱼和草鱼的话,则选用玉米挂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