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鲫、鲤、草鱼通用型鱼饵分享

今天,笔者要给大家分享下自己爆户的通用型饵料,主要针对的对象鱼有鲤鱼、草鱼、鲫鱼,不管是黑坑还是野钓,这款饵料都有一定的效果。大家有条件可以尝试做一下,可能会给你带来一定的惊喜。作为537钓鱼网,大家可能也有自己的秘诀,也可以拿出来晾一晾,相互学习共勉之。

先来曲酒加蜂蜜加个密封容器,超市都有买这几样,我用的曲酒四十五度,不到十元一瓶,蜂蜜十来元,够多次用。

此物就是朋友们常知的牛B鲫两瓶,买的三元一瓶可以泡制500到600克小米,这次要泡制三斤左右,所以要了两瓶,牛逼鲫有液体得有粉末袋装的,买的液体的好稀释。

这个是甜玉米精,五元一瓶,一瓶可以泡制三到五斤米,鱼具店有卖得,可以找找,加这个钓鲫鱼鲤鱼草鱼都很效。

这个是麝香王,一瓶五元,一瓶加曲酒泡制十斤小米或其它窝料,鱼具店有卖,这可不是藿香正气水,居然上次有朋友念成藿香……(莫非藿香正气水也能用来制作饵料,思考中)

这个是玉米渣,因为光用小米太贵,小米5.5元一斤,所以节省开支选此物一斤半加小米一斤半,一共三斤。

这是小米

然后小米和玉米渣掺合下锅慢火炒干出锅后凉透备用,目的是把二物得水分耗干,方便曲酒得稀释,和朋友说的炒香一个道理吧。

本次勾兑,玉米渣1.5斤,小米1.5斤,曲酒250毫升,不能加太多,因为我买的都是液体的,酒再加多了就太湿啦!夏天我还要用此窝料,小鱼乱窝时,我用此物当粘米用。太湿就粘不住了。蜂蜜少许,加两瓶牛B鲫,甜玉米香精半瓶,麝香王1/3瓶!

然后把凉透得料加入容器中,学调酒师摇均匀,我此次选的容器有点小啦,下次用十斤的食用油桶。

密封倒置,24小时后可以用,密封好不会坏 有网友说加丁香中药酒,我家里有效果不好,不知是不是原泡的酒不是曲酒不,还有说加维生素复合片,加盐,加点味精啥的,我想说越加多了乱七八糟的越死窝,我家放四五瓶窝料呢,都是过去试验品啦, 最后剩下的蜂蜜给老婆啦,说什么美容养颜得,把她美的冒了泡。

还有一神器,此物叫小药,威力无比,本人很少加,有时用打窝器在打窝时加一耳勺,加多后果就是挪窝。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