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钓鲫鱼用饵时,可以在钓饵中加入的一些辅料

以前钓鲫鱼,要说什么饵最好用?可能不少人都会提到蚯蚓,米饭等天然饵,可随着537钓鱼网的慢慢增多,现在不管是鲫鱼还是其他鱼都变的难钓了!所以很多人在开饵时,喜欢加一些小药,不过本人觉得,在有些鱼情下,一味放小药就是一个错,当然如果实在想用,也可用以下这些东西来替换,保你试用后,大板鲫隔三差五就要钓。

1、燕麦片

吃过这东西的人都知道,它闻起来有一股很浓郁的奶香味,而奶香或者蛋香味型的饵料,一直都是钓鲫鱼的主流味型,而且市面上的奶香饵也十分多见,四季通用,所以在深秋钓鲫鱼开饵时,就可以加入一些燕麦片在里边,这样就提高饵料对鲫鱼的诱惑力。

2、蚯蚓水

伴随着气温和水温的降低,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蚯蚓或红虫来钓鲫鱼,可也有少部钓友嫌它们脏,而且不好穿钩。但如果事先将蚯蚓洗净,然后放入碗中,并且加适量白糖,等蚯蚓化为水后,再加入少量清水来充当开饵水,用它开一款腥香鲫鱼饵即可!

3、虾泥饵

当然深秋初冬钓鲫鱼,除了可以使用蚯蚓红虫饵,还可用虾泥混合商品饵来作钓。所谓“虾泥”,它的制作方法也很简单,首先选取少量新鲜虾米,然后去头去尾,并且将它的硬壳剥掉,最后用刀将它剁碎成泥,当然用搅拌机就更好了,之后将它取出,加入适量清水稀释来进行开饵即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