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70岁老汉,每日背着氧气瓶四处钓鱼,让人钦佩不已

钓鱼不分年龄,老人可以钓鱼,小孩也可以钓鱼,只要手里面有鱼竿,有片水域即可垂钓!因为钓鱼,可以使人快乐,钓鱼可以让人心静。总之钓鱼好处很多,这里不一一叙述了!

老人钓鱼

今天呢,我们聊聊一位老者,他是一名老钓友。本人暂且称为老钓友,是不是真钓友还不清楚!为何这样说呢,大家不要着急,听我慢慢道来!

当下我所在的这个地方,因为是特殊时期,所以自己不能去钓鱼,居家是最好的选择!无聊的时候就是刷一刷视频,或者找钓友唠嗑。昨晚无意当中刷到了一条视频,视频的内容让我瞬间泪目!

是不是看到这里觉得我没有出息,那么视频的内容是什么呢,为何一个大男人看到会哭泣呢!

我来告诉大家,视频当中有位70岁的老汉在水边钓鱼,而且老汉居然插着氧气管。而且是每日都会背着氧气瓶去钓鱼,视频也有一些简单的介绍!

老者钓鱼

看完以后,我就在想是不是以后自己老了也会这样。当然除了考虑自己的余生之外,还为这位老汉捏把汗!不知道老汉为什么这么拼,也许就是喜欢钓鱼,上瘾比较厉害。也许是余生有限,能钓一天是一条。

当然我无法联系到老人,这些都是我的猜想,如果说明有不对不尊重的地方,希望老者可以原谅!说实话第一次见这么拼的钓鱼人,每天背着氧气瓶四处去钓鱼,这样的精神真是值得敬佩!

当然除了敬佩,我个人也想发表一些个人的建议。在这里分享给钓友们,钓鱼虽然可以给大家带来很多的快乐,但是我建议大家不要有点时间就钓鱼,尽量把时间用到陪伴家人,明天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多陪陪家人比什么都好!

老人的交通工具

人生没有后悔药,不要等余生不多的时候,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就晚了。当然除了这些,我还建议钓友们。不要让自己太累,比如说工作,或者自己的人生。虽然人都想过好日子,想走上人生巅峰!

但这需要消耗很多的东西,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身体了!损坏了身体得到再多也没有用,到头来还是一场空!所以人啊不要让自己太累了,吃喝不愁就行了。总之开心就好,让自己懂得释怀!

也许大家看到这里,会觉得我有点装!但这是大实话,不要给自己人生留下遗憾,就如上文我所说的老汉,也许他知名公司的白领,或者是某个单位的领导,年轻的时候太拼了,身体累坏了!等自己有时间了,退休了该过好日子了!结果身体不行了,为了让自己开心,为了弥补自己的遗憾,所以这么拼的去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