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男子钓上一个形似僧侣帽子的生物,蛰伤死亡率高

男子家住海边平时没事都会趁着天晴来到海边钓鱼,这天他突然感觉到水中传来一股巨力,他差点都没有把持住鱼竿,待男子把水中的生物拉出水面时发现它的模样甚是奇特。

仔细辨认后才认出这种生物叫僧帽海母,为暖水种是一种管水母,在水面上漂浮的淡蓝色透明囊状浮囊体,前端尖、后端钝圆,顶端耸起呈背峰状,形状颇似出家修行僧侣的帽子,故取名僧帽.

虽然僧帽水母像水母,但其实是一个包含水螅体及水母体的群落。每一个体都高度的专门化,互相紧扣,而不能独立生存。以其飘浮习性和螫人极痛著称。

被僧帽水母蛰伤后,疼痛与蜜蜂相差不多,但是死亡却尤其的高,他们随着潮水到达海平面,上部分像船帆一样,而下部在水底,

当你们看见这种美丽生物时,应该远离他们,而不是上前观看或者拾起把玩,这往往会你断送性命!男子此时也是吓出了一身冷汗。幸好刚刚钓鱼的时候没有直接接触到它,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