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中秋佳节倍思亲,钓鱼人祝钓友们2014中秋快乐!

记忆中孩提时的中秋,是一方甜甜的月饼,是小伙伴的游戏、黑夜里的荧火虫和一夜快乐的梦。虽然在妈妈的嘴里,已经知道了故乡的名字,可是故乡毕竟好远,就如天上的月亮,还是吃一口月饼才是最真的感觉。

随年龄的逐渐长大,故乡的概念终于在脑海里有了深深的印象:那是父母终生不变的乡音;是家常便饭里最香的滋味;是每封家信上那枚圆圆的邮戳;是每当看到 那个熟悉的名字,总不禁一遍遍想象的地方。在百万分之一的全国地图上,它只是一个小小的圆点,可它却如今宵的月亮,浓浓地装满了父辈的思念,举头望明月, 低头泪满襟。

预祝大家中秋快乐、天天快乐!

月亮圆,即将又是一个千里共蝉娟的日子,钓鱼人默默换上中秋LOGO,才意识到中秋马上就要到了!

也许有人会厌恶,怎么钓鱼人还搞中秋这样的话题,但是想想,一个钓鱼人圈子,每逢佳节,大家相互祝福祝福、吹吹牛也是可以的,也许话题有点偏,但关键是圈子是钓鱼的圈子,情是钓鱼人的情嘛!

钓鱼再忙,也记得偶尔回来看看!

不煽情了,佳节之际就请 彼此祝福 吧!

另外征集:关于中秋的渔事(钓获、日记、感悟等),请发送至邮箱 diaoyur#gmail.com(#换成@) 注意:篇幅太短的请直接拖至下方留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