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爸爸去钓鱼》强势出击,刘志强携子 王超携女齐亮相

这个夏天,“爸爸”节目根本停不下来,继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大热全国之后,湖南广播电视台快乐垂钓频道针对钓鱼电视观众,重磅推出的亲子垂钓体验真人秀《爸爸去钓鱼》,将于7月12日在四川简阳三岔湖举行开机仪式。小编先来为你报一报酷爸萌娃背后的猛料,你想看钓鱼名人和萌娃的各种趣事新鲜事么?那就跟着快乐垂钓频道的节奏走吧

酷爸1:刘 志强,湖南宁乡人。中国一级竞钓大师,首届FTT“中国竞技王”, 2010年娄底“迎春杯”冠军、岳阳“三元杯”冠军、龙王恨杯吉首站冠军;2012年8月全国钓鱼名人邀请赛冠军;2012年钓王杯季军;2013年12 月快乐 垂钓 “客友海比邻杯”电视直播大奖赛荣获“中国竞技王”。2013年,他成功晋级为中国一级竞技钓鱼大师,被誉为中国钓坛全能型钓手。

他将会带着10岁的儿子刘佳顺参加节目录制。刘佳顺今年十岁,目前在读小学四年级,性格内向,喜爱看书,不太参加户外活动。

酷爸2:王超,山东临沂人,被戏称为中国最帅的钓鱼人,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渔具公司之一的副总经理。平时生意较忙,与女儿单独相处的时间不多,希望通过节目能够获得与女儿之间的单独沟通机会。会做比较简单的饭菜,但是并不熟练。

女儿美丽莎,水瓶座。性格活波可爱,乐于助人,比较喜欢交朋友。有表现欲,还有一个弟弟,所以比较容易与其他小朋友相处。适应能力强,妈妈对美丽莎能很好的适应节目有很强的信心。

酷爸3:肖骁,重庆钓鱼协会副会长,贸易公司董事长,因酷爱钓鱼,管钓鱼协会的事情胜于管理公司。天天泡在水边,性格豪爽。组织能力非常棒。肖骁表示,生活问题根本难不倒他,带女儿更是小CASE,让我们对这位自信满满的父亲拭目以待吧!养儿不易,独处更难,肖爸,且行且珍惜!

肖骁女儿是一个可爱的重庆小姑娘,皮肤白白,古灵精怪,性格活泼,在陌生人面前能侃侃而谈,超越了7岁小女孩睿智,但是又不缺少7岁女娃的童真,爸爸因为 钓鱼的事情经常不在家,所以非常的黏爸爸,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这个小姑娘,平时爱学英语,爱画画,由妈妈来带,经常跟着妈咪去旅行,自理能力 强。

酷爸4:苗志高,浙江慈溪人。某品牌汽车4S店老板,每年大部分时间都会找不同国家的海域进行海钓。

儿子苗展今年9岁,性格活泼开朗,平时由妈妈带,但是喜欢跟爸爸出去玩,从小跟爸爸外出钓鱼,所以喜欢钓鱼,父子感情非常好。

作为《爸爸去哪儿》的姊妹篇,《爸爸去钓鱼》也将采取嘉宾“4+X”模式,每一站节目都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加入,第一站拍摄地“4+X”的这个X会是哪个钓鱼人家庭?您希望哪位钓鱼名人能作为X嘉宾出现在《爸爸去钓鱼》节目现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