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林书豪休假出海晒钓鱼照 网友吐槽应该叫上哈登

凤凰体育讯 火箭在季后赛的第一轮系列赛总比分2-4被开拓者淘汰,结束了季后赛之旅。在被淘汰后,火箭的球员正式开始了他们的假期。林书豪也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钓鱼 的照片,并说:“和我的前队友Jared Jeffries (贾里德- 杰弗里斯)在佛罗里达钓鱼非常好玩。”

此照片一出,立即遭到网友吐槽,“钓鱼该约上哈登”。更有网友回复:“有了哈登,年年都可以去钓鱼”。

关于林书豪的介绍:

林书豪(1988年8月23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休斯敦火箭队。祖籍福建省漳浦县,祖辈移居台湾彰化,父母1977年移民美国。林书豪毕业于哈佛大学,带领哈佛大学篮球队取得常春藤联盟分组冠军,进入NCAA64强,后与金州勇士队签约,成为自1953年后首位进入NBA的哈佛大学学生;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裔球员。2011年12月,先后被勇士队、休斯顿火箭队裁掉。2011年12月27日,他签约纽约尼克斯队。2012年夏天,林书豪与休斯敦火箭签定了一份三年的合同。

解密林书豪的成功秘诀:http://baike.baidu.com/cms/s/linshuhao/index.html

更多介绍请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3143415.htm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