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雾气惹的了钓友的祸 18日厦金航线取消19个航班

大雾中的“五缘”轮。

厦门日报讯(文/图 记者 陈镌娟 通讯员 柳伟伟) 昨日,厦金海域上空的大雾,导致厦金航线出现异动,全天仅运行17个航班,运送旅客约3000人次,有19个航班被迫取消,预计有近千名旅客因此未能顺利出行。

由于大雾一直弥漫不散,厦金航线五通客运码头昨日首个出境航班“五缘”轮静候待命,直到中午12点50分才开出,首个入境航班“捷安”轮则几乎同时抵达五通客运码头。

国际邮轮中心码头方面,首班“新金龙”号直到下午3点40分才开出,全天仅执行2个出境、4个入境航班,七成航班被迫取消。

厦门钓友漳州海钓

导航失灵海上迷路

厦门日报讯(记者 汪长福 通讯员 徐国庆 方群毅) 厦门两名钓鱼爱好者近日在漳州漳浦古雷海域钓鱼时,因手机导航失灵在海上迷路,所幸当地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及时将他们营救上岸。

4月17日傍晚6点,漳浦岱仔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立即根据对方的手机定位,初步确定他们所在海域位置。因为当时天色昏暗,海上雾气重,风浪较大,民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搜寻,最终找到了两名受困男子,并将他们救上岸。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