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的故事,虽说是个笑话,但是当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爱钓鱼的钓友也是很喜欢夜钓的,特别是白天没空钓鱼的时候,这时候,钓鱼瘾上来了,就想去钓鱼。

有些钓友比较胆大,一个人去就去河边了,虽说胆大,但是一个人在河边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少不了害怕,其实都是自己吓自己,光头比较胆小,有时候野钓也是害怕,但是事后想起来,不过是自己吓自己而已!有几个故事来给大家分享分享。

一、水里的波纹

这是好几年前的一次夜钓,至今还记得。由于比较胆小,一般都是到九点十点就收,最迟十一点。有一次找了一个靠近路边的钓点,在桥边钓鱼。老听见桥下面有声音,强光手电筒又照不到?真的是汗毛都立起来了,要是鱼的话总得有个小波纹啊,我就用手电一点点找,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心里其实虚的不得了。照到桥墩的时候就发现一道水波纹快速向我窜过来,真想拔腿就跑得,到了跟前一看,是一只水老鼠,真是吓坏了,这玩意晚上也不怕人。

二、水里的模特

朋友有次夜钓吓坏了,他说的时候还在破口大骂。他一个人在芦苇塘边夜钓,当晚鱼口并不好,于是打算换个窝子,由于水草很多,好不容易扒开一小片水草准备从新打窝,借着头灯微弱的光,一个人上半身漏出水面,躺在水草上!

说实话,那一瞬间,都不知道什么是害怕了,脑袋嗡嗡响,头皮直接炸了,然后所有的渔具都不要了,转头就跑出去两公里,惊魂未定,打电话找两个胆子大的朋友想着一块回去把渔具拿回来,顺便确定是怎么回事。结果,回去一看,是一个女服装模特,只有上半身,不知道被哪个挨千刀的扔水塘里了,吓得脸都白了。气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三、全身沾满灰的人

这个故事,是一位叫大河的网友分享的。有次深秋和两个钓友去郊区铁路桥旁夜钓。十点左右两钓友觉得不上鱼也有点冷就先走了。和旁边几个不认识的钓友一起钓到十二点多,口不好就收拾家伙准备回家。哪时钓鱼骑自行车,车把前带篓的哪种。沿着麦田边小路借夜光骑行,谁知撞到小路当中两个麦地间埋的界石上,一下就翻到了路边深里去了。

重点是沟里几天前收的一堆玉米杆不知被谁烧成了一堆近一米厚的炭灰。(农村以前烧玉米秸秆很常见,最近几年不让烧了)连人带渔具自行车折腾半天弄上来,发现车篓里放的凳子不见了,又下去折腾一阵子找到爬上来,脸上身上全是灰尘,形象各位自己脑补。

巧的是正好刚才那几位钓也收拾了家伙骑自行车走到,有位钓友用头灯照我脸上吓得大叫一声也掉土崖下面,剩下几位车也不要了扭头跑得飞快,一位还摔了个嘴啃地。哈哈,哪状况现在提起来还忍不住喷饭。当然现在哥几个已被我发展成铁杆钓友,只是想想真是人吓人吓死人。

四、水里的亮光

这是一个同事说的,晚上下班11点左右,走在河边的小路上,看到黑漆漆的河面上有几个亮光一闪一闪的,当时胆子也大,捡起路边的石块就扔了过去,哪知道河边大吼一声,吓得我赶紧溜了,后来才知道那是钓鱼的夜光漂。

其实,很多人是比较怕走夜路的特别是一个人走在没有路灯,黑漆漆的乡间小路上。这可能和从小生长的环境有关,光头是小时候被有些好事之人吓坏了,小时候不懂,长大了也改不过来了。所以说现在谁给我家孩子说什么神神鬼鬼的,光头一定会阻止!真是吓孩子干嘛,没事找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