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天阴晴不定,鱼口时有时无

时间:2020年12月06日 20:21

天气:多云转小雨

钓场:水果塘(野塘)

饵料:蓝鲫,速攻,虾粉,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其他鱼

前几天看天气预报,今天是多云,可是到了昨天,天气预报变了,说今天有雨。

平台预报是晴天

今天难得休息一天,可天气预报却变成有雨了,这还能痛痛快快玩一天吗?

早上起来就看到东方云彩众多,就知道天气预报可能是对的!上面还显示上午没雨,下午三点钟以后会下雨。心里想着能玩到下午三点也不错嘛!所以,在处理了一些家里事情后便拿着钓具前往水果塘!

昨晚上还特意翻看了一下去年的贴子,也是在这段时间前后,在水果塘里钓大板鲫,那叫一个爽啊!一斤多的板子一天钓两条,其余的也都有三四两,六七两一条的!拉着很过瘾!所以我就决定去水果塘里会一会大板鲫!

抛杆串钩钓板鲫

现在这季节,手杆没有抛杆有优势,当然,传统钓除外!到了钓点,选择一个突出钓位,看到有人来钓过,应该还行吧!前方有四米多远的水草,就钓草前头,先用酒米和红虫颗粒打个窝子再说!再用蓝鲫和速攻,虾粉和点饵料醒着,冬天气温低,出丝慢,得多等会儿!原后就开始下抛杆,串钩上蚯蚓抛入水中,安上铃铛,收紧线就ok了!两根抛杆全部入水后才来玩手杆!

生日那天,丫头给买的5,4米的鱼杆,一直没空,今天来试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