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无锡首战告捷 钓获五尾小鲤

【钓鱼日记】2020之第189钓………………

八月十二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完成苏北省亲之旅,踏上回归的征途;一路上阅不尽的风光美景,面对风光迤逦的景色,但目光还是更多的喵向飞驰而过的大河小溪,有些不是很宽的河流,真是心之向往的好地方,尤其是进入盐靖高速,看着里下河地区水乡的涓涓细流,潺潺流水…无不勾起我想甩两杆的欲望。

进入盐靖高速泰州段,风光迤逦美不胜收。

路过黄桥服务区,给我们老少一干人“加了点油”,休息了一会,再次踏上四分之一的旅途。

十二点多到达江阴大桥,长江里波涛滚滚。

下午一点多,家已近在咫尺了。

到家后捯饬捯饬行囊,稍事休息跑到河边看看

河水依旧,鱼情如何?今晚即可见分晓。

蓝天白云煞是好看,飞机掠过头顶。

晚七点二十提起钓具到河边打窝,收拾准备中

这个点还是很热,体感温度37啊!闷热!

还是老钓位,今天是抛撒的酒米!

这一段已经看不到有人作钓了。

有两个本小区的钓友来看我,没进画面。

打窝一个小时出点头,七八两的小鲤鱼开竿

间隔半个小时又一尾半斤左右的小鲤鱼

这一尾小鲤鱼二两左右吧,手感还是不错的

这二两左右的小鲤鱼是第五尾,之前的第三第四尾也是五六两的样子,第三尾小鲤鱼拉到水面想遛两下玩玩,结果在水面滑钩了~~

第四尾比第三尾大一点,弯弓到护栏边,手已经提到鱼线了,结果也是脱钩了,掉就掉了吧,反正手感瘾也过了,最后还是放生,还省得我费事了,唉~也只能这样子自嘲啦!

快十点了,鱼口消失,半天上了一个白条。

最后至少一个半小时以上没鱼口。

放生了,没有抓拍到鱼的身影。

这个就不能再拍个空了!

今天回到无锡家中,首次在本小区边上的伯渎港河道作钓,钓获五尾小鲤鱼,也算是不错的,手感瘾过的真心不错,纵观今晚的夜钓耗时四个小时,鱼口集中在八点半至十点之间,十点过后基本没有鱼口了,这是本小区河道在高温季节的夜晚的第一手资料,下次再钓的话,到十点半即可收杆,但不再超过十一点。

今晚很遗憾的是没有碰到一条鲫鱼。

这鲫鱼哪去了呢?该不是到“湖海山庄”去度假了吧?

坐在河道的护栏边,身上的汗水时不时的往下流,查查天气预报,这高温天还要持续十多天啊,要等到本月二十二号才处暑啊!

最后,愿大家钓友在作钓过程中,务必保重身体,钓钓早晚,别钓太阳下,注意防暑是第一要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