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起早遇网工,万幸未打龟

时间:2020年06月07日 05:23

天气:阴转多云

饵料:蓝鲫+九一八+速攻

线组:1.0+0.6

钩型:伊豆3号

十年钓鱼两茫茫,

不思量,

自难忘。

时常空军,

与谁话凄凉。

纵是鱼饵各种上,

打重窝,

仍光光。

野钓归来去市场,

遇钓友,

买鱼忙,

相顾无言,

唯有泪千行。

待得学艺有成时,

钓东海,

戏龙王!

明天签到1080天,一万钓币就在眼前。

坚持签到近三年,千辛万苦积攒了几万钓币,就在这些天差不多见底了,不过想到明天还能进账一万,心情些许好了点儿。

五万钓币眨眼间就完了。

四月份换的护杆油,产品还不错,一拿到货,就迫不及待地把所有杆都重新清洗了一遍。

这根两米七的杆子一上货架就抢了一个,下完单就后悔了,平时都习惯用三米六的,估计这根杆的使用频率不会很高。

杆子又细又轻。

雨衣质量一般,毕竟是不花钱的,下小雨的时候应该能够对付。

这款饵料没有用过,有经验的大师最好给点儿建议,看看怎么搭配比较合适,谢谢

钓币花的差不多了,不去钓鱼就没帖子发,毕竟咱还只是个菜鸟,没有能耐写技术帖,虽然我今天休息,可是领导要上班,孩子一个人在家又不放心不下,可是不去河边走走,总感觉浪费了一个周末,只能起早去过把瘾。

天气还不错

凌晨五点起床,洗漱完毕,收拾好装备骑上我的小电驴就出发了,头盔搞起来,这么小玩意儿,花了我八十大洋,不知道是谁想起来弄了这么个规定,大大地促进了一下GDP,这样一来,头是保护好了,可是视线却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脖子、身体却依然暴露在外,不知道下一步是不是该要求大家穿个铠甲,全方位保护一下自己。

刚买完它就降价了

五点半左右天已大亮,来到钓点,已经有好几位钓友在专心作钓了,选择好钓位,酒米打窝,然后四下走走,还没有人能上鱼。

窝子就在水草边

不一会儿,一哥们儿拿着网过来了,就在离我不远处把网布了下去,唉……

那哥们儿在下网

也不想再换地儿了,开好饵,六点开始作钓,今天还可以,没有小杂鱼儿闹,一点儿风也没有,虽然太阳还没有出来,却也略微有些热,浮漂也一直没有动静,等待的日子很无聊,心想今天也许又要空军了。

大约半个小时后,渐渐起风了,吹在脸上十分惬意,忽然浮漂轻轻点动了一下,慢慢顶了上来,大约上来三、四目,扬杆中鱼,一尾二两左右的鲫鱼,总算是不空军了。

有了第一尾,下面就好办了,只见浮漂轻轻上送了一目,扬杆再次中鱼,连续上了三尾,都在一两到二两之间。

野钓的乐趣就在于未知,三尾鲫鱼后又没有动静了,耐心等待了一会儿后,浮漂连续两个下顿,原来是一尾小鳊鱼,线条真苗条,还是回到河里去吧!

接下来又是一尾鳊鱼,比刚才的稍大一点点。先扔鱼桶里吧。

上鱼的时候,时间总是流逝的比较快,眨眼的功夫,都快八点了,旁边的双枪老大爷还是没有上鱼,他在水面有个浮台,无聊的他又起身爬上来去四处溜达,回来发现有根杆下水了,幸好有失手绳,拉上来一看,铅坠都没了,十分纳闷儿,是鱼拉断的吗?不解……

老爷子身手不凡,稳坐钓鱼台

我这边的动静也越来越少了,忽然又一个小顿口,又拉上来一条小鲫鱼,可这鱼儿的头部都溃烂了,不知道是人为因素导致的还是掠食者咬坏的,因为是长江的支流,水中常有鲈鱼、鳡鱼等凶猛鱼类,还是把它放回去,希望它早日康复吧!

看着就心疼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八点了,该回家了,连忙收拾东西,打包行李,看看鱼获,十分惨烈,总共只有六条鲫鱼。有点儿后悔没及时把鳊鱼扔下水,有点翻肚皮了,不过还有口气,连忙把它扔掉,祈祷它能挺过去。

回家途中买好早点,一人两包子,现在肉包子都四元一个了,吃不起了。

总结:进入夏季,天气逐渐炎热,钓鱼还是选择早晚比较好,当然如果能有点微风细雨那就更好了,人舒服了,鱼儿也就好钓了。

昨日是六月六号,是全国爱眼日,也是全国放鱼日,南通放了三十万鱼苗入海,点赞希望我们的鱼业资源越来越好!

最后,祝广大钓友们大鲫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