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苏州试钓再空军 依旧钓趣又盎然

《钓鱼日记》之第113钓————————

今天已经进入六月了,火热的盛夏从此开启!六月一日是我们孙辈的节日,早上送外孙女到学校大门口,就看到了一股浓浓的儿童节的庆祝气息,在此也学着钓友的祝福词:祝小宝宝节日快乐、茁壮成长!中宝宝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老宝宝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来苏州已经第三天了,连续两场作钓都是空军,虽然连续两次失败,但也没有挫伤我的钓鱼积极性。

由于人地生疏,不了解当地尤其是现在的鱼水情况,只有慢慢的摸着石头过河,到处试试看了。

今晚又选择了独墅湖与金鸡湖的双湖间作钓试试,双湖间水面宽度在150米左右,可能还要宽一些,今晚钓点左手二三百米就是独墅湖湖区,由于是东南风3-4级,湖面波浪较大,就在观棠别墅区湖岸边绿化带边上选了个点,身后紧贴绿化带,一块不足一平米的微小空隙仅够我安放钓凳,双脚就踏在五十公分的石台上,坐在这里,有树木掩映,我这边又没有灯光,即使有巡逻的水警快艇也不容易发现我,呵呵,都有点像做贼一样的感觉了!

钓点比较隐蔽,空间也比较狭小窝囊

气温倒是还可以,比较清爽!

唯有风向和风力不理想,这不,东南风四级啊

对面是孔雀台别墅区,双湖间的湖面很宽阔的,即使有水警快艇从中间巡逻,也是不容易看到我的!

右侧最远处的桥就是金鸡湖大道,金鸡湖就在那

左边的桥就是东延路桥,过了桥两三百米就是独墅湖

拉近十倍拍到对面别墅上方透过来的苏州有名的地标性建筑———东方之门,俗称“秋裤”的楼顶,很壮观的

我是七点到这个钓点的,望着这滚滚的波涛,心里就有一种凉飕飕的感觉,这里鱼难钓了,反正也没有在湖里钓过,尝试一下也算是一种经历吧,就硬着头皮打了一个深水窝子,开好饵就开始钓了,作钓过程中,还真的有水警快艇经过,快速通过,因为差不多是在150米以上的湖面中间经过,加之波涛声声我都没有发觉,它是从右往左快速驶过,那个速度真是快,我拿手机都来不及,不过,即使拍到,由于光线很暗,恐怕也看不清。

自打窝子起,钓了接近八十分钟,一点反应都没有,赶紧撤退,不走更待何时?

向左边移了七八十米东西向的小湖汊口桥边

这个小湖汊还比较深,都超过三米了,这里半年前是封闭的工地,原来没有这座小铁桥,所以水较深了

小湖汊口上波浪比起湖里小了一些,相距湖边也就十来米远,由于是新建铁桥,深度比起湖里还是深了大约七八十公分。

移到此处又钓了一个半小时,还是没有鱼口,眼看着已经十点半了,明天还要送外孙女上学,在湖边坐的时间也算是够长的了,虽无鱼儿上钩,但钓瘾似乎也算过了,收杆滚蛋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