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应约去钓友老家垂钓,闷热天气钓鱼

时间:二0二0年5月20日。地点:乡村野钓。手杆:4.5米,5.4米。线组:1.2X0.8,1.0X0.6。鱼钩:3井秀钩。鱼种:鲫鱼,白条,黄丫头。饵:蚯蚓,拉饵。天气:晴,东风,气混:21一32。

前几天钓友就打好招呼,要回老家办点事,定在五月二十日出发,因为我们是垂钓的铁搭档,几乎出钓都是结伴而行,自然他回老家也约上我一起同行。出发的前一天首先要关注的是天气状况:气压.气温.风向都不理想,而且还有即将到来的雷阵雨,下雨前肯定是闷热鱼难钓,但是既然这样安排了还是出发了。

早上六点钟准时出发,一个小时左右到达目的地。

钓友家的i院子里有这一台大家伙,满身的泥土,看样子春耕的时间没有少干活。

跟钓友的家人寒喧一会后从后备车厢里拿出垂钓装备直奔目的地。

这是一口田园里的自然水塘,有人管着却没养鱼,水塘周围杂草灌木丛生,钓位很少。

我的钓位,水面有不多的水草,水深2米多。

左边戴草帽的两个人是同行的钓友。

右边紧靠近的一片柳树,选择这个地方作钓位是考虑柳树可以挡住斜射过来的太阳,哪知连连线组甩上树枝,线组损失一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