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家人相互理解,紧凑五一行动

今天是五一假期了,只要休息的各家各户都有自己的安排。去旅游、去购物、回家看看父母……。这些对于已成家的人来说都是家庭活动,不是单独行动。今天我全家都休息了,疫情还没完全结束,学校和我公司都要求没有特殊情况不要离开郑州。我们家庭该如何安排呢?为了家人的开心和家庭的和睦,我提前做了信息收集。女儿现在高三,这次放假两天半。昨天在接孩子回家时,我了解到女儿想带老婆去吃以前没有吃过的火锅(小龙坎),其余时间就是在家复习。领导只是说带女儿去中医医院看看皮肤。我呢已经自由了两天了,所以就不作钓鱼的打算了。根据她两的需求,排了个行程安排:早上让她们自然醒、去中医院、逛街、吃火锅。今天全程当司机,服务娘俩。

为了让娘俩睡到自然醒,昨晚我就把手机的闹钟都关闭了。但我由于生物钟的原因,我和平时一样醒了,怕吵醒她们,我轻手轻脚的起来,没敢弄出个动静来。做早饭的同时,把一些签到打卡的事情都做完了。一家人吃过早饭,从家出发时已经过了8点。今年的五一路上、商场等场所,人不多,不拥挤,少了往年的热闹景象。所以办事、购物一切顺利。眼看午饭时间到了,按事先计划进行,圆女儿的心愿,去吃小龙坎火锅。

计划的就这里,在往回家的路上,减少来回消耗,顺趟

一楼大厅真是冷清,没有往日热闹非凡的喧嚣

4楼到了,就这里,门口没有一人,里面就一桌年轻人就餐

人少,下完单,服务员很快就上齐了食材。这个虾滑,给我感觉有点仙境般的气息

吃完火锅,不到一点,我这个司机以为,娘俩会到楼下再逛逛购点物。谁知她们叫我开车回家。我有点费解。领导说早点回去,下午你还可以去河边过过瘾。真是善解人意的好领导。我感到意外,但甚是高兴。得令,开车去,回府。到家稍事休息一下,我就去老地方解毒去了。还是在昨天的钓点打了窝子。虽然是稀稀拉拉的鱼口,但却有解毒功效。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

昨天的钓点一

钓点二

开杆鱼是白条报道

黄金鲫说肯定有的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这是黄昏时,一个路亚人钓到的,替他高兴,是他今年的第一条。

原本我是感觉平时休息,时间用在钓鱼多点,有点忽略了娘俩,今天特地放弃钓鱼,心甘情愿地想弥补一下她们。而在领导和女儿的心里,五一也想为我做点事情。与其说我计划了一家人今天的行程安排,还不如说娘俩计划了我们一家人一天紧凑而又快乐的五一。一家人过日子,只有相互理解,并为对方着想,舍得放弃自己喜欢的事情,为对方做点事情。再平淡的生活,过得也是有滋有味的!

我奋斗,我幸福!说得多好!

镇楼图,祝钓友们五一快乐!钓鱼和劳动一样光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