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两易钓场,还是熟悉的地方好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05:23

天气:阴

钓场:映山港()

饵料:蚯蚓,蓝鲫

鱼种:

昨天钓鱼的时候,碰到一个熟悉的钓友,骑着摩托车在映山港边转悠,闲聊时顺便打探一下哪里有好钓场,他给我透露了我来这的路边有一个野塘,里面有鲫鱼。得到这个消息后,我就决定今天去试试,并且,昨天回家的时候还特意去那里打了个隔夜窝子。

早上吃了早饭就拿着钓具直接往那个野塘里去了。旁边是一个自来水加压站,里面有条小狗倒是很敬业的,昨天刚到旁边就狂吠不止,一直到我离开,今天,我刚停下车子,就用它的大嗓门迎接着我,为了不让它累着,我快速地跑到塘边,在我昨天的打窝点处坐了下来。

看着这个神钓点,我心里暗暗高兴

记得以前这是荷叶塘,现在没有了,周围水草很多

应该是个好钓场吧!

架好杆子,上线调漂,并且用昨天剩的饵料搓大球找底,顺便就拉了几杆。因为打了隔夜窝,钓点处不一会就有鱼星冒上来,我心里一喜,有鱼啦!!!,浮漂有动作,但是不大,没有合适的顿口或者上顶,只在那里小动,试了几次,空枪,我就换蚯蚓钓,不一会就中鱼了。

可是这鲫鱼也太小了

你们看蚯蚓和鲫鱼的对比就知道有多大

还挺多的,双飞都上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