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中午钓了19条鲫

时间:2020年12月06日 15:55

天气:晴天

钓场:河中光水处()

饵料:酒米、红虫

线组:主线1.0、子线0.8

钩型:黑袖3#鱼钩

昨天晚上和钓友约好,今天上午去西三环王窑河钓鱼。早上六点多钟洗漱完毕,抓紧去湖北路湖滨鱼具店买蚯蚓、红虫。到了鱼具店,老板讲红虫卖完了,蚯蚓也没有了,等到九点左右再来看看有没有。回到家吃过早饭,收拾好鱼具、用品等,8点半了,又步行去了鱼具店。鱼具店内已有三人在买红虫,说明红虫送来了,其他人都买了三元钱的,因为低于三元钱的不卖,我也跟着买了三元钱的。柜台上还剩下一点红虫,我如果再晚来一会儿也买不到了。

回到家抓紧把钓具等东西装上电动车,这时已经九点五十了,推电动车乘电梯下楼,骑着车子直奔西三环钓场而去。钓场段的西三环正在施工高架桥,到处都是遮挡的板墙,到处都是施工现场,行车十分困难。好不容易骑到了派出所门口,把电动车停放在派出所停车场处,提着东西艰难的越过施工地段,才来到了大河边。

今天天气非常好,加上又是星期天,河东西两岸钓鱼的人非常多,有二三十人左右。好长时间没来这里钓鱼了,分别和钓友们打了招呼,在东岸河中段选择了钓点。坐下来取出鱼具,先打了两个酒米窝子,在左右两边各架上了支架,这时看看手机,已经十点五十分了,然后起身围着大河转了一圈。钓友老路今天也来钓鱼了,他在河的西岸选择了钓点,正在钓鱼。来这条河钓鱼的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因为这里距离市内比较近,方便一点。

平台上的天气预报及钓鱼指数,徐州今天适宜钓鱼。徐州今天零下4度到9度,天气晴,风力2-3级,是个钓鱼的好天气。

早上竞答又错了四题,己连续三天都是60分了,看来竞答的高分真不容易得到。

王窑河,明年就能与湿地公园的河流挖通了,这样一来钓鱼更加方便了,资源会更好了。

河边站满了钓鱼的老人,很多人拿着长杆,沿着河两岸走钓,也不打窝,钓别的都是大板鲫,我还没有掌握这方面的钓技。

钓友们在钓鱼,两岸的垂柳非常茂盛,还没有大面积的落叶。

两岸都是钓鱼的人。

休闲、自在,不在乎钓多少鱼,关键是开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