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激情出钓,小鱼来闹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8:06

天气:阴,风大

钓场:老地方()

饵料:香味

由于本地很久没有出现新增患者,大家出门也比以前积极了很多,走很久没钓了,心里也憋的慌啊。虽然钓鱼群里有说最近一段时间老地方钓鱼比较难,鱼基本都不开口,很多钓友们已经改为钓虾了,听说效果还可以。

风力四级

中午吃好饭后,躺了一会儿,本打算睡个午觉,下午晚点出发钓夜晚,可能是心里一直惦记着钓鱼这事儿吧,躺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那么就干脆提前出发吧。

带上装备一路狂奔,外面风那个真心大,看天气预报要降温下雨,路上落叶满地,漫天飞舞,有点似台风来了的感觉,都说降温,变天前是好钓鱼的时候,希望今天能爆护。哈哈哈,想想心里就美美的。

钓点风浪没多大

来到钓点什么都不说了,那些钓友们真的全部都是用一节竿梢钓虾,我去,看来今天就我一个人玩钓鱼了。好吧,没竞争了也许真的会大获全胜哟。摆开架势,干!

白条

野外钓鱼,一般情况下,首先来报道的就是这些小杂鱼,它们数量多胆子大,看过很多关于避开小杂鱼的方法,说实话像野外这么庞大的杂鱼群,用什么方法都不好使,你就空钩扔下去,它们照样会截口,漂还没翻身就拉着跑了,真拿它没办法,只要心态放平和了,想想它们也是鱼啊,也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垂钓体验啊就好了。

鳑鲏

白条君在上面截,当你饵料幸运的穿过了上层封锁来到底层的时候,有可能立马就又有了漂讯,下顿上顶都有,打,打打,反反复复的打,就是打不中鱼。调灵调顿一个样,原来啊,是一种叫鳑鲏的小家伙给你闹的,它嘴巴很小,根本就不容易吃下钩子,真要钓上来,多半也是被锚上来的,好吧,能上来也是鱼,也不嫌弃它了。

罗非

在众多小杂鱼中,还有一种不算太杂的鱼,罗非,这玩意儿在野外数量也是够庞大的,一身都是刺,摘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扎手,那真的很疼,但是它们可以长的很大,你要是某天钓个七八斤的了,那时候你肯定不会嫌弃它们。听说清蒸或者干烧都是不错的选择哟,只是有时候它们太小了,数量又太庞大,闹的你也心里发毛。当你哪天钓鱼没口的时候,你那时也会想起它们来,也多么希望它们能来动动你的饵料。让你鱼漂有点动静。哈哈哈,,看来什么都不是绝对的。只是看你想要什么。

大概钓了两个多小时,杂鱼们轮番上阵,我也毫不留情,钓上来了就扔给身边的小鸟。所以也没一一拍照,因为钓钓杂鱼没惊喜啊。反正它们都是那个样子。

疫情经历了这么久,大家是否和我一样,没上班的基本都是宅在家里,这么长的时间里,过得有点与世隔绝的状态了。每天吃了睡,睡了吃,体重也在悄悄的上升,还有长期在家里,没有出门和人谈谈心,没有过多的沟通,心里或多或少有些压抑感。现在疫情被控制了下来,大多地方解封了,钓友们,如果条件允许出钓,做好自我防护,还是可以出去玩玩,也可以让身心得到释放。

最后祝大家都平平安安。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向那些战斗在疫情战线的人们致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们一定会完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