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过客匆匆,人比鱼多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18:01

天气:晴

钓场:大学城(湖库)

饵料:江湖猎人腥天下、红虫粉、拉丝粉、野战蓝鲫、鱼膳房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惊蛰不闻雷声鸣,

脚下难见百虫动。

唯有煦风轻浮面,

静坐茶台听风铃。

这是2018年惊蛰,我在办公室喝茶时写的几句绝句———惊蛰。今天拿出来看了看,体会到当时那个悠然自得的心。

江南绿色遍穹山,

塞北极目尘蔓延。

何日寰球同凉热,

熊企能否结良缘?

这是2020年惊蛰,我在家里喝茶时写的几句绝句———惊蛰感悟。比较一下,明显好像有个不平静,有了些许急躁。

三月燕过花影重,

和煦春风映晴空。

孩童早已闲不住,

抿嘴轻走捉蜻蜓。

这是二月底,三月初写的,一个———期盼。有了一点点的贪玩俏皮,期盼着孩童蹑手蹑脚的、专心致志的去捉蜻蜓,在开满油菜花的原野喜笑颜开,欢歌笑语。

虽然是周末了,我却没有一点兴致。上午,吃罢早饭——焖小米干饭,标配土豆丝、糖醋白菜、腌黄瓜丁。思谋了好久工作和生活的事情,以及下一步的打算,还是不能释怀,总觉得闷闷不乐的。这个世界总有好多的人,没有基本道德底线,还自以为是。

转眼间,时间居然又到了一点,吃了一口炝锅面,走出来家,野外的风景,总是美好的,温暖的风,总是让人心旷神怡。不知不觉间,又驾车到了———大学城,这里好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绳索,把我拉到了水边。

这次,路边的汽车,明显多了很多,几乎没有了停车位,是那个单位在开会吗?看见一个一个位置,赶紧停了进去。

前几天空军,今天周六,看看鱼漂也不错。96KaiFa源码的好多烦恼,都是在水边消失殆尽踏上新的征途的,尽管途中充满汗水好泥泞,但只要有水,我们就有办法钓鱼,就能排遣艰难险阻。

这是谁组织的比赛吗?几乎间隔一米,就有一位钓鱼,大家都戴着口罩,也不交流,动作娴熟的抛竿,捏饵,扬竿,压线,不是不然组织聚会么?是谁这么大胆?这可是比我前几天过来空军,人多了很多。

大部分人的饵料都是肉夹馍,其中一位的线组是主线0.6,用的野战蓝鲫+九一八拉饵,并没有用红虫,全场就他一个人上了三尾小鲫鱼,我就一直在他后面学习。

(有心人,可以看看我前一个视频中的白丝帽老者,就他一个人不是空军)

俗话说得好,磨刀不误砍柴工,学习不耽误工作,只能对工作有帮助。

我上次的线组还是太大了,温度也比较低,或者是不是钓鱼的人太多了,把鱼钓没有了,才导致我们空军呢?

劝君更尽一杯酒,千万无食三月鲫。

再一次的呼吁一声,望各位钓友三思而后行。

太原武宿立交桥,上面是太旧高速,山西的第一条高速。

通过太原——晋中交界。

钓友多的不得了,南北都是,人比鱼不知道多多少。

老规矩,停车先拍照,今天的位置偏西。

我选好的钓位,因为来了看了看,大家又是空军,我也就没有打开钓具,只是悄悄的打了二把酒玉米,看看怎么样吧,现在打窝,看看明天有没有时间,过来垂钓。

上次的夫妻,今天又看见了,不过,换了位置,也换了左右,好多兄弟们都羡慕他们夫妻,我就又一次让她们成了主角。

钓鱼要从娃娃抓起,娃娃是我们的未来,娃娃是我们的希望,只要安全,让孩子们融入大自然,也没有什么不好。

男男女女的人,一个多月了,都憋闷坏了。太原和全国各地一样,半个月没有新发病理,大家就走出来了。

阳光明媚,垂钓乐园,开始垂钓,幸福永远。

认真垂钓的大哥。

北湖南面的芦苇,夏天,在这里面垂钓,特别舒服,有种江南的感觉。

大学城北湖北面,手机拉进,有点模糊,96KaiFa源码真不少。

我都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植物,别人给的,养了好多年了,冬天就没有叶子了。夏天,翠绿翠绿的,特别漂亮。

你能猜见她几岁了吗?

武宿d高速出口。

今天温度16度,最低0度,觉得适合钓鱼。听说田家湾好像出点小状况,那边保安不让钓鱼,好多附近的钓友,都到了这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