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冠毒逼人太甚,渔夫个个变伙夫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4:30

天气:春意盎然

钓场:大叔自个儿小区()

饵料:舟三公腥香鲫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金袖三号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感,疫情期间,平台钓友话钓事,秀钓技的帖子越来越少了,而相反介绍做菜的帖子却越来越多啊!有做美味凉皮的,有做电饭锅蛋糕的,有做馄饨水饺的,晒得最多的是具有地方特色的家常菜!这新冠状病毒实在是逼人太甚,钓友们好好的钓技钓法不研究,倒研究起菜谱来了。唉!不要说钓鱼了,就连出个小区门也得查三证,关键还有次数限制,这该死的病毒不知道何时是个头啊!大叔人生两大爱好,一是钓鱼,二是烧菜,关注过大叔帖子的钓友应该会有印象,大叔帖子中也经常会晒一些亲手制作的美食!

还好大叔小区有条河,看看今天的天气还是不错的,吃晚饭十二点不满,大叔抄起家伙向小区护城河走去,来到钓点,乖乖隆地咚,一路看到了三个96KaiFa源码,当然,相隔甚远!路过时问了问鱼情,三人都是摇头的,都抱怨不仅没有鱼获,连口都没见着,大叔原本悸动的心凉了半截,不过来都来了,玩玩吧!

这天气照理说还行啊!至少餐条应该会有吧!开饵后大叔做准备工作,架好杆后开始战斗,拉了几十竿,一口没有,就连漂动都没有,一竿没口,就架两竿,钓底不成我就钓浮,饵料不成我就改钓红虫,忙活了两个小时,真的连一个口都没有看见,大叔还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吧!只能说今天大叔是来打酱油的,钓的不是鱼而是心情!收竿走人!空军,空军,空军!在大叔钓鱼生涯中还真不多见!

钓点右手边!

起先一根竿,后来再加一根!

钓点左手边!看看这蓝天!

今天的钓事只能作罢!没有鱼获,但是收获了蓝天白云,以及春天的迷人气息也不错!不过钓鱼的帖子就没法往下写了,左思右想,还好还有美食,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图一

图二有蛋有肉有碳水化合物有牛奶,均衡营养!

营养早餐:两片烤面包+两片培根+一个煎鸡蛋+一杯牛奶,撒点儿黑胡椒,涂点儿番茄酱,闺女的最爱,这早餐够丰盛吧!疫情期间,为了增强家人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大叔在伙食上从来没有含糊过!吃好睡好身体才好!

图三意式肉酱面

这是大叔中午钓鱼出发前的杰作:意式肉酱面。怎么样,和必什么客的意面没什么两样吧!不管怎样,大叔做出来的东西,有人喜欢吃,吃的一点儿不剩,意犹未尽,那就是成功的!中午随便吃一点儿,晚饭必须得丰盛一些!按健康饮食习惯来说,其实中午应该吃得好一些,晚餐应该简单点儿,不过没办法,习惯了,改不了了!

图四红烧鳜鱼

图五可乐鸡翅

图六番茄炒鸡蛋

图七凉拌糖醋黄瓜

图八西兰花炒木耳

图九冬瓜排骨汤

五菜一汤,已奔小康!响应国家号召:宁可在家长点膘,也不在外到处漂!这对大叔来讲无所谓,但领导要是长膘,就是天大的事,所以表面上是为了家人健康,实质是为了自己不长膘,领导和闺女硬是拉着大叔帽子口罩全副武装,夜跑小区两圈!

图十2020年的第一场雪

这张照片是大叔夜跑过程中无意拍摄的初雪,如果看得时间长一些,感觉有些恐惧!这两圈下来,再加上之前零散的步数,一天一万步打底啊!写到这突然想起今天还是钓了鱼的,虽然没有鱼获,但作钓小结还是要有的!

作钓小结:

1、初春天气早晚温差较大,再加上前两天的断崖式降温,鱼估计还没适应,都躲到西边深水区了,顺便带一句这护城河由东向西是越来越深,西边深度都在三米以上,可惜钓不着,在小区的四期了,中间隔一条马路!

2、天气还是次要原因,主要原因还是没有鱼啊!小区里有很多人养猫,为了改善伙食,三天两头扔一张网在河里,一个扔个个扔,夏天一网一次有好几斤餐条,这也是导致餐条绝迹的主要原因吧!

3、随着各地区的工厂逐步复工复产,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千万不要麻痹大意,为了你和你的家人,也为了别人,更为了那些逆行武汉的白衣天使们,无论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请把防疫放在首位!

图十一没有屁股的草莓

最后来点餐后水果吧,没有屁股的草莓,无论是颜色还是口感都是让人没法拒绝的!新冠毒逼人太甚,渔夫个个变伙夫汇报完毕,欢迎广大钓友观帖指导,下次再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