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获重要,玩更重要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0:00

天气:出奇的热,冬天没过,有春天的感觉

钓场:大叔麦穗秘密基地()

饵料:蓝鲫一份,红虫风暴一份,拉丝粉少许

线组:江湖猎人柔骨线组主线0.8+子线0.6

钩型:江湖猎人金袖三号

周末玩了两个半天,大叔过足了手瘾,今天原本没有打算作钓,看看天气热的也有点儿离谱,而且刮起了东南风,正所谓“天刮东南风,气死老渔翁”,好像是这么说的!不过被钓友群里面那帮家伙一忽悠,说是鱼口好的,狂拉不断,并且有图有真相,大叔一冲动,就直奔基地,拉奶鲫去了!

看看天气预报,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差劲,就是不知道鱼口怎样?今天这么热,若用红虫蚯蚓作钓,基地的麦穗会疯掉,随之大叔也会疯掉!所以还是开了一款饵料,而且偏硬一些!今天到钓点也比较晚了,就不再打窝,边钓边诱吧!

这天气真是绝了!大冬天的气温达到二十摄氏度!水面明显有餐条君在作案,准备打劫啊!大叔还是有办法对付的!稍大漂大铅,调平水钓一两目,加快饵料下降速度;饵料搓硬一点,减少下落过程的雾化!这老钓点只要钩饵到底,不愁没有鲫鱼!没几竿开竿鱼就上来了!两连竿!

开竿奶鲫贪吃得很!

这条还行,一两左右!注意:这时还是两个竿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