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寒潮来临,大板板集体开口,过瘾

时间:2019年11月24日 07:54

天气:晴转小雨/大风

钓场:南京郊区()

饵料:红虫/红虫颗粒/面饵

线组:0.8通线

钩型:溪流四号柳叶型朝天钩

上午自留地全是奶鲫,口不错,连杆也过瘾,就是太小搞了一会儿就没劲了。刚好几个村民又在练嗓门搞的我也是尴尬无比,想想还是收杆回去了。小鲫鱼还是放流在另一个小塘里,自留地看来是不太长久了,这个小塘作为下一个自留地吧!

还没到吃饭时间,回来之后也没事,刚好把主线换换。这款主线朝天钩换过好几次了,长度有点短,又在树枝上挂过几次受伤了。现在把星漂过到新的主线上来,还能用用,新的主线长度有三米多一点,下午准备去隔壁村子的几个塘口看看。

今天的钓点蒲草前端

这边几个塘资源还是有的,主要是搞的太厉害,电工经常来,钓友更是长期不断。我也来过很多次,资源还是不错的,近一段时间都没来过也不知道鱼情怎样。

今天是周日应该是会有很多钓友来钓鱼的,结果到了钓点一看,一个人都没有,看来最近鱼口不太好。

特制的底窝料

不管鱼情怎样还是先打窝子吧,钓鱼要钓草,靠近蒲草区域,打了三个窝点,两远一近。

窝子打好,开始走钓试试。今天用的是十二米的大炮杆,这边草多,短杆不太方便。溪流钩挂红虫,开启走钓模式。

开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