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9年第三钓 徒骇河再过鲫鱼瘾

时间:2019年04月13日 12:05

天气:多云转阴

钓场:徒骇河姜堤乐园段(江河)

饵料:红虫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1.0 子线0.6

钩型:伊豆4号

前段时间感冒了,一直持续了俩星期了,什么药都吃了,中药、西药都试过了,就是不管用,也没出去钓鱼,这个周末实在是憋不住了,带病也得去解解毒啊!

早晨先把孩子送学校,虽然是周六,但是孩子上学,所以先伺候孩子是正事,一看天气,阴天,决定上午先睡觉,下午再去钓鱼吧,因为照顾孩子,每天晚上十二点睡觉,早上五点半起床,把我折腾的够呛,严重缺少睡眠,其实孩子比我还累,没办法,中国的教育就这样,特别是山东,不拼不行啊!

一觉睡到十一点,醒来感觉做了点饭,不能饿着肚子去啊!三下五除二,吃完饭立马出发了!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这条河——徒骇河,马上到了啊!

路过姜堤乐园,游客是真多啊!路两边车停的满满的,真热闹,每次来都是满满的车,可以看出,聊城真没什么好玩的地方了!

来到久违的钓点,已经十二点多了,河里水草很多,没带除草工具,正好一钓友要撤,我就接他的地方了!

老规矩,支杆,找底,调漂,一起呵成,因为今天阴天,比较冷,所以还是用的红虫,来的路上买的,就不开商品饵了!

调一目钓三目,还是用的平台中奖的粗尾漂,清晰好看,挂上红虫,开干了!

没打窝子,第二杆就中鱼了!前来报道的是小鲫鱼,一两左右。

皮毛不错吧!近两年来,环保工作确实不错,水质越来越好了!

预感今天不错,接着干!

一个顿口,立马提杆,力度不小手感很好,难道是中大鱼了,遛了一小会,上来了,原来是双飞鲫鱼,还不错,感情今天口不错,要爆护吗?继续了!

然而,接下来的,让我没想到的是,半小时没口,浮漂如定海神针,一动不动,什么情况,怎么就突然停口了呢?

还好,半小时以后,终于来口了,而且是一阵小疯狂,基本上不空杆,看来今天鱼儿们是集体行动的,大家一块吃,一块玩,趁此机会,狂拉了一阵鲫鱼。

中间也有双飞,全部是鲫鱼,个体基本上都是一两左右,大点的有二两。

看看这个,没注意,什么时候爬鱼护上去了,想要干什么啊这是?

今天的鱼情忽好忽坏,一阵疯狂,一阵停口,后来旁边钓友多了,没有继续拍上鱼的照片,钓鱼的时间一直很显快,不知不觉的四点了,又该收摊了!得去接孩子放学啊!

老规矩,鱼获要放流的,以后才有鱼钓,因为要晾晾鱼护,所以先把鱼倒桶里,再放生,用鱼护放的话,不方便拍照。

来几张钓点的照片,夏天这里好多野炊的,很好的露营地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