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收获大板鲫十六条,收获还不错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6:58

天气:晴天☀️

饵料:酒米 、蚯蚓、红虫

徐州夜里下小雨,刮大风。早上听了气象台的天气预报,风力5-6级,阵风7级。钓友老路凌晨4点发来微信,问今天还去钓鱼吗?告诉他夜里下雨了,今天不能去钓鱼了。七点多钟吃完早饭,把昨天晚上快递小哥送来的双十一在网上淘的鱼漂拿出来,仔细观赏了一番;然后又把在鱼具店买的廉价浮漂拿出来进行了比较,决定等天气好了,再钓鱼时拿去试试,看看效果如何。闲来无事,今天干什么去?和老伴商量,坐64路公交车到食品城去玩玩,顺便买点需要的东西。装上公交卡,乘电梯下楼。到了楼下,发现天气很好,太阳也出来了,风也不大,而且也不是很冷。我和老伴停了下来,钓鱼去!夫妻俩几乎同时说出了这句话。没有象广播里讲的天气这么差,只要风不大,就可以钓鱼。马上打电话给钓友老路,告诉他去钓鱼,他讲因为电动车的原因不去了。我们夫妻二人返回家中,我做钓鱼的准备:灌了一瓶打窝用的酒米,装好蚯蚓与红虫,带上三个新淘的鱼漂,全部放进鱼具包里。老伴则准备好水果,零食,开水,专门在网上为钓鱼买的辣味锅巴等等。夫妻二人换好钓鱼穿的衣服和鞋子,拿上电动车钥匙,一切就绪,骑着电动车出发了,直奔钓场。

今天打算去的钓场,是昨天中午早早收杆后,在返回家的路上,拐弯看了一下一条小河,里面有不少人在钓鱼,询问时钓鱼的人都说没有口,我们就走了。到底如何,今天得去试一下,因为昨天的钓场肯定不能去了,是不是鱼塘过一段时间再去看看,昨天开始不让钓,今天再去不合适。骑着电动车经过云龙湖湖中路时,感觉风力非常大,云龙湖的水面上波浪翻滚,才知道出了城风还是大的。继续前行,风真的很大,既然出来了,到地方看看再说。半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钓场的小河,看见南岸有两辆电动车停在河边,知道有人钓鱼。我们也把电动车骑到了河边,车子停放好后,没有取鱼具,让老伴先等一下,我到前边看一下钓友们的钓况如何,再作决定。风非常大,但河面上的浪不是太大,两位钓友都是十几米的长杆,询问了一下情况,看到外边的钓友已经钓了两条鲫鱼,个头都在三四两左右,非常漂亮。回到停车处,告诉老伴在这里钓鱼。取下东西,先拴了一根鱼杆鱼线,用新漂边调漂边试水深。漂调好了,水深1.8米以上,选了三个钓点,我打了两个窝子,老伴打了一个窝子;又给老伴拴了一根鱼杆,两人都用5.4米的鱼杆钓鱼。说是5.4米的鱼杆,实际长度也就是5米多一点,(什么时候量一下,看看到底有多长,做到心中有数)。一切准备就绪,看看手机,已经九点半了。这么冷的天,最快也要半个小时以上才能起窝;老伴忙的已经坐下钓鱼了,我把鱼杆放在岸边,到处转了圈。

昨天中午收杆回家的路上,顺便拐弯绕道来到了这里,看到有人在钓鱼,知道了这条小河。

询问钓鱼情况,都说没有口,没钓到鱼;这是个别96KaiFa源码的心态问题。

河对岸是汉王镇旅游景区,“2019中国徐州汉文化旅游节”刚刚结束不久。里面的景点很多,没有拍照。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提前一天在网上淘宝淘的鱼漂,七元钱一组三个,我淘了两组,一号、二号各一组,4元钱买了六枝,还送了一个取钩器。今天试了一下,还不错。

这是我在徐州鸟市鱼具店买的,多少钱一枝朋友们能猜出来吗?一元一支,我买了5枝。告诉钓友们后,大家都去了,最少的买了5枝,有的朋友买了很多。

河的尽头,也不能算是尽头,再往西路下有粗管道相连,与西边的河连成一体。

我们的电动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