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鲫鱼爆护了,老三样龙湖野钓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9:08

天气:晴

钓场:龙湖()

饵料:老三样

线组:1.5+1

钩型:伊势尼5

又是好久没有去钓鱼了,最近时间好紧啊,说来活就来活了,哈哈哈,没办法,工作挣钱最要紧,不是家里的好几口子等着穿衣吃饭吧,单说,我们钓鱼就是一个烧钱的事啊,油钱,饭钱,钓费,饵料费,,,等等……那次不得一百多块钱啊。你们说是不是啊老铁们。最近这段时间忙的干活都没顾上玩,据听说龙湖最近蓄水了又,水都快满了,这可是好事啊,老话不是有一句是这样说的吗,涨水鱼落水虾。那还等什么啊,赶紧联系钓友们出发吧,今天是怎么了,打了半天电话缺没一个人去钓鱼的,什么情况啊,难道这几天连续工作都累坏了吗,算了,你们不去我去吧,就当给你们探探路吧。

我代表好钓鱼邯郸钓友会在此恭祝好钓鱼平台的工作人员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钓友们大鲫大鲤,爆护连连。

今天找个没人草窝试试,上不上鱼<。)#)))≦无所谓╮(╯_╰)╭,最起码的是草窝可以遮挡阳光,这么热的天,如果在晒上一天的话,非得晒脱皮了不可,你们说是不是啊

老铁们,看看现在刚七点太阳太阳☀就这么厉害了,要是到了中午那还了得,身后都是毛桃子嘿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