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雷强之六,两人行钓友错失良机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8:42

天气:多云

钓场:乡村野塘(野塘)

饵料:自己改装的雷蛙

鱼种:黑鱼

钓法:路亚钓

线组:5号8编PE线

昨天气温很高,和单位的一个朋友,相约了以后,然后出去打黑,就搞了三条。

今天又有朋友相约是医院单位的朋友,也不好意思拒绝,所以就一块出去了,不过他是个菜鸟,从买了装备开始就掉了一条黑鱼,不过也算是破了处的,那是去年的事,今年不知道他能搞几条,他说要和我一块学习一下,提高自己的技术,也好多搞几条黑鱼,我反正只要保证出勤率,收获还是有的,至于鱼获吗?就要看运气啦

今天的最高气温只有18度,和昨天相比的话相差了几度,本来今天不打算出去打黑了,想玩玩台钓,可是无奈今天相约,所以还是出去看看,说不定,今天还能碰到黑鱼呢,这也只是个人的想法,反正出去玩嘛,顺便交流一下。

也好让他学习一下我的操控技巧,也让他多长点见识,如果中鱼的话,那就更好了,让他更能看到整个过程,对她也算是一种帮助吧。

一看就是个斯文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