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江边喂鱼解毒,各种鱼种,让咱开心

时间:2019年11月09日 09:55

天气:18度,气压1016

钓场:长江()

饵料:老三样,红虫颗粒,螺鲤

昨日前往芜湖出差,一直到晚上8点才回到南京,考虑到回老家3个小时,到家有点晚了,这个周末继续留在南京了。原计划回老家爆护就改成南京江边喂鱼吧,钓鱼咱是业余的,喂鱼咱可是专业的,为了鱼儿的健康成长,咱可是操碎了心啊,窝料,饵料,饵料的状态等,就怕他们吃不好,睡不好,身体不好啊。就差给他们点钱让他们自己买点吃的了。

哈哈,废话一堆,转入正题,今天早上要去喂鱼,我竟然睡到了8点钟,闹钟响了才起床,一顿操作猛如虎啊,吃过早饭,骑上宝马,到了江边,停好车,拎着东西来到江边。

江里水位很低了

每次都是这个背景,都是这座桥

今天江边很奇怪,金川河那边还是跟比赛一样,晚去基本没有位置。而江边以前出鱼的那十来米距离竟然只有一位钓友,以前岸边密密麻麻的抛竿也少了很多,心中暗自思量,难道大家知道我今天要来喂鱼,特意给我留下位置,怕挤到我,咱不管那三七二十一,走到那位钓友旁边,放下东西,抽出杆子,装上线组,挂上在家就醒好的饵,今天喂鱼咱加了点螺鲤,哈哈,有点乱配啊。挂钩鱼钩下水后看了下旁边钓友鱼获,退水他的鱼护基本露在水面以上了,鱼获里面不少鱼啊,4斤以上了。好几个板鲫。天下钓友是一家,主动沟通交流一下,钓友告诉我他早上六点就来了,这个位置这连续三天都没怎么上鱼,所以今天没人来了,他过来碰碰运气,板鲫是他的两根抛杆打上的。其他是在这钓的。今天鱼获还不错,好吧,这钓点已经是别人不怎么钓的了,估计今天喂鱼喂定了。不管了看这位钓友钓的还不错,咱也碰碰运气吧。

拉饵拉了七八钩后,开杆鱼上来了,不出意外的白条,又打了四杆后一个黑漂,抬竿刺鱼,有点重量,刚出水面,脱钩而去,旁边钓友直说可惜,估计有八两以上,好吧,跑掉的都是大鱼。继续作钓,还有信号,鱼跟一根带子一起现出水面,鱼儿稍作抵抗就再次脱钩而去,只留下一跟带子让我在风中凌乱。这跟带子可不一般。大家细看,一定亲手解过无数次吧

就这跟带子,哈哈,没解过的有多少呢

开杆鱼啊,小白条

退水露出的石头,涨水后一定挂底没商量

在我再次跑鱼后,旁边钓友提醒我是不是钩小了,经过钓友提醒,感觉用的2号袖钩确实小了,换上3号吧,效果立马显现啊,各种鱼种,小鲢鳙,小鲤鱼,小草鱼,很奇怪,难道是今天用了螺鲤的原因,好多小鲤鱼,刚开始两个放箱子里,后来发现除了鲫鱼外其他都有缺氧的状态。赶紧把他们放流,后面钓的都直接放掉。

缺氧了,赶紧放流

继续放流

第三条

小鲫鱼

小鲤鱼

小鲢鳙

小草鱼

作钓过程中旁边抛竿的钓友上了一条大鲢鳙,真心牛啊,时间来到下午四点多,咱今天喂鱼工作基本完成了,河神看我辛苦给我8条鲫鱼作为报酬,并让我不要忘记明天继续喂鱼。带着报酬咱也打道回府了,回去还要为鱼儿准备明天的伙食呢。

抛竿钓友上的鲢鳙,比我的重2 0倍都不止

我走时夜班兄弟已经集合了

总结一下,1、今天开饵不该加螺鲤,水位太浅,一漂深,不可能有大鲤鱼吃钩,来的都是不知道害怕的小鲤鱼,2小鲤鱼不像鲫鱼那么生命力强大,补放鱼获时间稍微长点就会缺氧,应该随钓随放3,现在天还没太冷,钩不应该太小。

最后来个镇楼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