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去解毒、结果越钓毒瘾就越大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20:41

天气:多云转阴

钓场:中星闸口东()

饵料:维它米、自制酒米、蚯蚓

线组:主线2.0子线1.0

钩型:伊豆4号

大家好今天又要和钓友们见面了,时间过的真是够快的,我们好钓鱼平台也四周年了,恭喜恭喜、好钓鱼平台建立四周年,而我也进入我们这好钓鱼大舞台二年零四十二天了,自己从不会钓鱼,刚开始就连鱼线怎么邦渔杆的都不会,别说调漂和栓主线了,和同事经常去钓鱼和他们学习怎么栓主线怎么调漂怎么打窝子,还经常看钓友们发的帖子有技巧有有发泡鱼食的过程等等,经过不段的学习,使自己在钓鱼上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就得感谢好钓鱼里的领导们,建立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全国各地的喜爱96KaiFa源码都能聚在一起聊天,发帖子相互学习相互传送钓的小巧门小经验,使自己从中学会了不少东西,现在自也算是一个合格的96KaiFa源码了,自己包括一些东西也都会弄了,真心感谢好钓鱼

今天是十月二十四号星期四,今天来了双四又加上四周年真是完美嘿嘿……刚才看了一下天气预报今天是多云转阴,不过今天的温度还是可以的,最高温度还二十多度来是个钓鱼的好天气,今天又是自己休息,因为昨天值班一天一夜今天早上七点二十下班应该是在家休息的睡会觉的,一般值班休息不上,可是自己钓鱼上瘾了,前几天连继钓几次真是越钓越想钓,都说这钓鱼有瘾真是一点都不说瞎话,越钓越上瘾今天休息可以去钓一天了,这一钓鱼就激动,就想起上鱼提杆了真是过瘾啊!

骑车了六七分钟就来到了中星闸口东边一点,这离的近,也方便。

从家里收拾好就出发了先去渔具店买点活饵!买好就骑车出发了,去中星闸口钓,那里出鱼了,我前几天连继钓了几次收获还可以鱼口还行,这就在县城边上离家近路好骑车也方便,骑车六七分钟就到地方了,又到我前几天钓的位置,我就直接打窝了,老位置水深也知道,钓点也知道这样省事,好了窝子也打好了,鱼钩挂蚯蚓也下水了就等鱼儿上钩了……

看看大家可认识这叫什么鱼,好久没有钓到这样的鱼了,今年还是是第一次钓到,不过这鱼现在也少了,以前河里这样的鱼特别多,这从八点多到现在十点多了才上来这第一鱼。

这会鲫鱼也开始吃钩了,真是等的时间太长了……

这白条也开始上来了,不管什么鱼,只要上鱼就行

今天这是怎么了这从八点多打窝子到现在十一点多了这才有鱼口不过鲫鱼口少有白条,这跟前几天钓鱼没法比啊,前几天打窝不到一个小时就开口了鲫鱼还连杆鱼的个头也大,今天也不知道什么情况鱼口不好,上鱼也慢是不是今天霜降也受影响啊!今天不上班在坚持坚持吧。

这干上来一条翅嘴个头不小,得有一两多可以可以继续上吧,让我过过瘾

这会一点多了鱼口少微的好一点了,最起码的见鱼了,不过这会的鲫鱼个头也可以大的也有三两左右,自鲫大板鲫,这个头大钓的也过瘾手感也的,多上点找找手感……

白条又干上来一条,今天钓了十多条白条了回去炸了喝酒

这又上来一个大嘴,看它个头小嘴大就是吃钩快,一般还是正口

好了四点半了这时候鱼口不好了还没有鲫鱼口,都是小鱼子在闹腾,这就收工回去了,还能回去接小孩放学来五点多点放学,今天就收获这么一点鱼,不过鱼的品种不少,钓上来好几种,好了回去了大个鲫鱼回去炖汤了,好了下次再战今天结束了,开心去钓鱼收获一般化。

祝: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工作顺利!

祝:钓友们天天都有好收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