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明天起只和快乐一起出去,我空军了

我在贩卖日落,你像神明一样慷慨地将光洒向我,从此人间被点亮。

后来才发现那是我眼睛里的光,可那又如何,我敬仰的是你,而非你发着光的模样。

少年的肩膀, 就该这样才对嘛,什么家国仇恨,浩然正气的,都不要急 先挑起清风明月、杨柳依依和草长莺飞,少年郎的肩头,本就应当满是美好的事物啊。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正式他们的奉献,才有的今天方方面面的安稳幸福,国家强盛,才有更多的少年郎

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应该追的偶像,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昨天钓鱼经历了太多的不开心,上个帖子也有说了,中间多次打开手机想看直播都没有开始,后来钓鱼就给耽误了,回到家立马看了重播,热泪盈眶,有种感动叫中国红,有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种表白叫我爱中国,有种幸福是生活在中国,看到将士们阅兵结束后的热泪,看出了他们的付出,好看的都上交给国家了,敬最可爱的人。

看完重播播简单洗个澡,发现脸真红,完蛋了,钓鱼不要脸了,第二天估计得黑的一批,赶紧敷个面膜,然后涂个芦荟胶,尽全力修复,第二天可得涂防晒,与此同时,新宇也给我发了消息,约我明早去钓鱼,哎呀,他们是真疯啊,第二天早晨七点多就被叫起来了,简单涂抹下就出发咯

早晨的路过钓点附近的村子,超级安静,都在干农活,收玉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