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国庆约会鲫妹 鲫宝列队搅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09:00

天气:阴天风大

钓场:超级奶鲫基地()

饵料:九一八蓝鲫对开

线组:江湖猎人烈骨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江湖猎人金袖三号

昨天搬完砖四点左右,开着十手奥拓,驮着一家人往如皋赶,打算过去直接吃晚饭,习惯性地从江阴大道江阴南上高速,结果在高速入口不远处硬生生地堵了一个多小时,还没看到江阴南收费站,而且堵的越来越严重,大叔果断放弃,打道回府!决定凌晨出发!

凌晨一点半醒来,打开无锡交警看看各个高速入口的情况,所有高速,只要往北的都是一片红啊!唯独青阳那边的入口还行,沿江高速还算顺利,但到了锡澄高速就变成了龟速!于是乎大叔再次加入了汽车大军!原本两个小时不到的路程,足足开了有四个小时,要过个江还真难啊!到达如皋天已经亮了,接近六点!领导和闺女从来没有这样折腾过,虽然在车上没有少睡,不过到了如皋,还是直奔床,倒头就睡了!不过大叔好像还是相当清醒的,毫无睡意,不如和大叔的鲫妹约个会吧!钓点与老丈人家相隔二十米!

感觉天气还是不错的,除了风大了点儿!大叔简单漱洗后就去战斗了!

钓点右手边!

并继竿与鲫妹最相配!

钓位左手边!

感觉这风非常奇怪,时大时小,最大时水面的波浪大的没法看漂,即便大叔今天用了大漂也无济于事!既然来了就钓着玩吧!大概拉饵十分钟后,开始来口了!

双飞“大青鱼”!

这样的双飞大叔好像还是第一次遇到!虽然没什么手感,不过总归是两条鱼啊!今天的目标鱼是鲫鱼妹妹,继续约吧!拉双饵抛竿入水,饵料到位,小幅度上顶后来一小顿口,标准鲫鱼口,轻提竿,有手感,鲫妹应约了?

大餐条一尾!

这餐条都吃出了鲫鱼口,不过还是蛮大的!大概作钓半小时后出现了一波上鱼高峰,但始终没有约到鲫妹,鲫鱼宝宝来了不少!

鲫宝披上了鲤鱼鳞,大气上档次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