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钓野河渔获丰收 总结冬钓鲫鱼经验

钓鱼参数:

时间:2014年12月28日9点-----11点

地点:本地一河

人物:ccgdly

天气:晴,微风,-3----8度

钓具:东岛鲫刀3米9,0.6主0.2子,袖1号钩,黄金眼芦苇浮标调4钓3、4目

饵料:化氏大板鲫(30%)化4(30%)化6(30%)四季(5%)状态粉(5%)

钓鱼过程:

我的钓鱼地点,已经有钓友开始钓鱼了。

我选择了一处,赶紧开始钓鱼了。

开杆就是鲫鱼双飞,今天的运气还真是好呢。

我的最后渔获,满满的呢,别羡慕我啊。

换个角度看一下,怎么看都挺多的。

总结:

毕竟已经过冬至了,细线小漂调低目才能勉强看到顿口。这条河因为有污水处理厂排水所以没有结冰,初到钓点时还很冷,不断拉饵打频率做窝,大概用了1小时才 有鱼进窝。等到11点时突然停口,感觉是受太阳光照表面水温升高,鱼到草丛的浅水了。建议冬季钓鱼在8点---11点时钓深一点(2米左右),11点以后 钓浅水(1米左右)。小钩细线小漂(芦苇最好)调低目钓低目。注意浮漂将要达到钓目时的接口,天冷鱼会离底(大概离底10公分左右),但不会上浮,因为水 太清透明度高。还有就是要不时拉漂逗鱼,激发鱼的食欲。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