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早上小河鱼太小,转移老钓场有收获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6:14

天气:多云转阴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昨天因为体检没有钓鱼,晚上准备好钓具及用品,考虑到南边的小河很长时间没有去了,今天早上饭后,骑着电动车来到了这里,准备试试手气。来到河边天才刚亮,看到河水清澈,在老钓点撒了一把酒米打窝,谁知风太大把酒米刮的到处都是,一把酒米白搭了;还是用打窝器吧,先打了一个窝看看如何。这里河窄水浅,用4.5米的鱼杆,浅水鱼漂,4号黑袖钩,挂蚯蚓放入窝内,不到十分钟,鱼儿开始咬钩,从浮漂漂相来看,肯定是鲫鱼;浮漂慢慢上浮,非常之稳,提杆中鱼,一条小瓜子鲫鱼上岸了。坏了,今天这里没法钓了,待老伴来后抓紧转移钓场。从第一条鱼上岸就知道这里不行了,因为上个月来过这里一次,都是这样的小瓜子鲫鱼,疯狂咬钩,但是由于太小都放弃了。再次放入鱼钩,不到一分钟又咬钩了,提杆时又是一对双飞小鲫鱼,再次摘钩放生了。这样钓到鱼又摘钩放鱼,往返循环多次,没有见到象样的鲫鱼。老伴来电话了,问在哪里,告诉她这里不行,让她直接到老钓点等我,抓紧收杆转移,骑车返回头去了老钓场。

平台天气预报多云转晴⛅️,很适宜钓鱼。

今天非常凉快,是钓鱼的好天气。

这里老朋友都不陌生,以前发帖时经常见到的小河,非常好的钓鱼场地。

两岸依旧,只是花木又长大了,也没有人修剪。

河面上有一片刮风吹来的花瓣,随风飘动,在河面一会儿向南、一会儿向北。

小瓜子鲫鱼

只有三四指大小

都是这样的

钓一条放一条,不到一个小时放了有二十多条之多。

收杆转移,几条入护的稍大一点的全部倒入河中放流,待长大了再来钓它。

全部放生。

骑车又来到了老钓点,王窑大河。岸边有七八个人在钓鱼,老伴已经来到在河边等我,选点后打窝钓鱼。

岸边有几个钓友们在钓鱼

我的钓点,一根五米四的鱼杆,一根四米五的鱼杆,一个钓草头,一个钓平台浅水区域。

浅水区只有40公分深的水域

草头水有六七十公分深

老伴也是钓的草头

打窝后老伴的窝子很快就上鱼了,她连续钓了七八条鲫鱼,我的窝子才咬钩,而且是浅水区域的短杆,五米四的鱼杆始终没有咬钩。这样钓了一会儿,马上重新选点,又在老伴附近草头处打了一个窝,准备过一会去钓。

老伴又钓到鱼了

老伴在钓鱼

鲫鱼上岸

又一条鲫鱼

都是这样的

一对双飞

小鲫鱼一条

皮毛不错

身上还有浮萍草

老伴钓的鱼先放在水桶里

我的第一个草头窝只钓到了三条鱼,浅水窝也不咬钩了,换到新窝后来了一个小高潮,连续七八条后又不咬钩了。老伴今天钓的鱼比我多,两个钓场一折腾,不知不觉快十点了,收杆回家!

今天的鱼获,一共三十九条,老伴钓了二十多条。

也算是小爆护了。

这个窝子出的鱼最多

这个也可以

明天八月十四了,不能钓鱼了,准备过中秋节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