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三伏天为解毒,冒酷暑垂钓桥南老四鱼池钓草鱼鲤鱼

时间:2019年08月10日 20:14

天气:晴

钓场:桥南老四鱼池(黑坑)

饵料:黄面+螺鲤

鱼种:草鱼 鲤鱼

钓法:台钓

竿长:6.3米

线组:4+3

钩型:伊豆12号

周五,老贺约晚上溪水夜钓。因为周五单位的事情特别多,尽管已经忙得脚不沾地的加快速度,但到18:00下班还是没能忙完,不得已,加了一个小时的班,回到家,吃完饭都20:00

了。老贺打电话问去了没,我一看太晚了,就说不去了。决定明天白天去钓鱼,因为后天要陪家人去少华山旅游,明天晚上也玩不了,只能白天去了。

出发前关注天气预报,今天非常适宜钓鱼,最高气温33度,还能忍受!

口好!

手机自带天气预报,也是一样,最高33度

照例,在路边买了两个包子、一杯豆浆当早餐,奔赴鱼池。到了一看,人不多,大约有十来个人,黄金钓位有好多,于是选了一个以前见过别人狂拔的“黄金钓位”。

左侧

前方

右侧

本来想先用上次剩下的饵料,结果发现还没完全解冻,只能先挂个皮筋颗粒,然后重新开饵。

今天继续开散炮饵,黄面面加螺鲤,适当加水。

开好的散炮,等它醒一会儿

饵醒好后,开始打散炮。抛了大约有半小时后,来口了。

开竿鱼,罗曼一条。

然后,又用上次剩下的饵料抛了几竿,没想到,却中草鱼了!!草鱼的劲还是大,溜了大约四五分钟,顺利抄鱼入护。因为今天用的是4+3线组,不害怕切子线,所以溜鱼还是比较放心的。

四斤左右草鱼一尾

随后,又上了一条罗曼。

再上一条

今天总的来说口慢,除了一位钓友拉了十几条外,其他人都上鱼较少。有人总结,可能是昨天下大雨的缘故,不是常言道:“雨过天晴,钓鱼不行”吗。

到十一点左右,来了一位大姐,问我卖鱼不?我说卖。她先看了我鱼护里的三条鱼,问我要多少钱?我问她给多少钱,她说是开饭馆的,当然越便宜越好。因为我家里冰箱已经塞满了鱼,今天钓的鱼也没准备往回拿,想多钓几条,交给鱼池老板。老板回鱼的价格是五元一公斤,我估计了一下,三条鱼大约能交二十元,就给她要二十。可这个女人很能ran,只给我十五元。算了,十五就十五吧。于是,三条鱼卖了十五元!!!真是太便宜了!!!

卖鱼以后,又钓了半天,好不容易又钓了两条鱼。

又一条罗曼。

总的来说下午口很少,六个小时才钓了两条鱼。其中有一次,我挂好饵抛竿入水,然后去洗毛巾。洗着洗着,听见竿子左架子上滑动的声音,抬头一看,漂不见了!!立即抬竿,却发现,3.0的子线秒切!!!绝对是大物,疏忽了!!

最终,带了两条鱼回家。今天不太好,总共只钓了五条鱼,离上岸的目标还很远!!!

今天顶着三伏天的烈日作钓,虽然不是太热,虽然有伞,有帽子,有防晒衣,还是晒得不轻,因为,水面反射的阳光总是无法避免的,给我的黑脸再添了一层墨!!都快赶上非洲人了!!!沒办公,谁让咱好这一口呢!!

周日,陪家人到少华山玩了一天,还是挺开心的。山里面空气清新,气温凉爽,消暑解热,还是不错的。

从山顶向下,比较陡峭

瀑布镇楼!!

感谢各位观赏!我们要钓鱼,也要抽时间陪家人,避免不和谐。祝大家大鲫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