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每台风过后必有大获,扫黄行动成功归来

时间:2019年08月05日 12:32

天气:晴天☀️气压999

钓场:乡村河流(江河)

饵料:蚯蚓

鱼种:黄颡鱼 鲶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2.5太极线☯️子线防咬线1.0

钩型:金刚9号大钩

又到一年一度的台风季节,幸好今年的台风来得晚一些,人们所有的稻谷已收割完毕……连续几天的台风天,对于喜欢钓鱼的人真是难熬。闭了一肚子的委屈今天风雨过后大爆发。

闭了几天的台风天,今天终于雨后天晴,回首去年(山竹)过后钓鲶的好时机,今天睡醒打开窗帘看到晴空万里,心头马上涌起来,台风过后必有大获。二话不说马上刷洗完毕,开车直去十几公里的地方挖蚯蚓,只因台风天过后水位必涨,田地排水是必然的了。田地排水河流一定走水严重。要挑好时机等涨潮才可以做钓。

三十三度气温压不了我钓鱼的心

平台提供看好时机十二点涨潮

挖好蚯蚓,回家吃了早饭,一切准备就绪,整装出发。

钓鱼这点小知识还是要有的,台风过后必然是蚯蚓成为主料,一来防走水,二来雨水过多鱼儿吃饱水面的垃圾,为有水底层最深处不爱上水面的鲶鱼跟黄骨之类的无鳞鱼作为目标鱼。直奔钓点半小时到达。

台风天的万亩良田此境茫茫大海

到达钓点一切准备就绪已经中午一点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