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三伏天出钓还不如学习理论知识

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6:45

天气:晴天

钓场:野钓(江河)

饵料:新三样,谷物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其他鱼

加油,加油,上午加油搬完砖,天上没下雨,咱们搬砖工人的身上是细水长流,索性脱了衣服搬,看看这位同志就知道搬砖的工作有多辛苦。上身的肤色跟砖头没什么区别了吧?

咱们搬砖工人才是好样的!

还有这红砖砌的烟塔,这个可是技术活呀!没有牛逼的技术是达不到这高度的。

走着走着,很快就到了我的新战点,这个点已经来了几次了,虽然鱼获不多,但是胜在遮阳。原本以为我是最早到达的96KaiFa源码,没想到今天落后好几位,对面已经有三人了。也没看到鱼护下水呀!

对面三个钓友,我今天排第四了。

这个点太阳还是挺热的,没口才是正常现象!

话不多说,马上开饵调漂,以5米4的竿挂玉米钓草边,平水钓二目,说不定哪天不小心中一尾哦。再用4米5的底钓2米5左右的水深,调5目钓两三目,先搓大饵团谷物香加酒米打窝,送了几竿大饵团后搓江湖猎人饵料作钓,接下来就等待奇迹出现吧,哈哈!

双竿齐下,今天不是一杆哦。

等待饵料慢慢雾化后再搓饵换饵,就这样钓了半个多小时,没有出现奇迹呀!后来想这天气树荫下会不会鱼上浮呢,修剪了铅皮钓浮试试,先开始搜水层,浮漂拉了几次后,浮漂好似有个下顿口,扬竿感觉好似钩到鱼又跑了,一紧一松后挂上一尾小白条,开杆鱼就这样来了。

开杆小白条,

确定好水层有口那不换饵料后继续钓浮,奇怪怎么能挂上白条,可白条确不吃饵呢?又换了几次饵料后,又是刚刚同样的感觉,好似中鱼又脱钩了,提上来的又是一个车祸白条呀?这是什么情况呢?是我的3号伊豆钩大了,还是小了脱钩呀!还是抓口不正确呢?连续两次同样的结果!

上面江湖猎人饵料,下面是加酒米的谷物饵。

同样的结果,又挂一尾白条。看来还得多看看大师们的经验分享呀!多多学习找找不中鱼的原因所在。

之后决定换个大钩试试,结果定海神针,又换小钩上的确是小白条,眼看时间到了6点,对面的钓友也是一口也没有,看来我们今天要集体参军了,我决定再换回3号伊豆钩改钓底,试试吧,希望能有鱼开口,果然十分钟不到终于上了一尾小鲤鱼,终于不要加入参军集团了。

小鲤鱼助我不空军!

看看我的鱼护,对面的钓友羡慕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