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昨天夜里下了一场大雨,早上钓鱼出现了小爆护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3:07

天气:小雨转晴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昨天晚上徐州下了一场大雨,睡觉前十点多钟还在徐州电视台等看今天的天气预报。我现在钓鱼不太计较天气预报,但是每晚还是坚持看天气预报,作为参考,做到心中有数。最美天气预报今天早上六点有小雨,然后转阴。不论天气如何,反正雨衣始终是放在电动车车筐里的。昨天去新钓点试钓,结果成了空军。今天早上四点多就出发了,40多分钟的路程,到了河边天还没有亮。这也算是个老钓场吧,算上今天是第四次到这里钓鱼了。钓友老毕先来到钓场,比我早来几分钟。我停好电动车后,就直接在停车处选择了钓点,做好准备,开始钓鱼。

昨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雨,心想只要今天早上不下雨,就不影响我早上出去钓鱼。

雨下的时间不长,两个多小时就停了下来,这下子不会影响第二天钓鱼了吧。

平台天气预报今天不适宜钓鱼,但是我更相信现实,有的河流这样的天气不适宜钓鱼,但有的河流可能不会受到影响,实践是最好的证明!

多云☁️转雷阵雨,不适宜钓鱼。

我的电动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