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和儿子一起钓了一条观赏鱼,好开森

时间:2019年07月27日 14:22

天气:阴转晴。

钓场:白马河橡胶坝上。(江河)

饵料: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其他鱼

本来计划着去钓翘嘴的,可是一觉睡冒了号,被窗外的雨声惊醒了,一看时间5点40了,就算是不下雨,到了钓点也己经错过了早上的窗口期,再说现在还正在电闪雷鸣的下着大雨,看来今天钓翘嘴是泡汤了,继续睡觉。

这是早上刚到的货,迷上了路亚就要继续投资,这回咬咬牙买了几个好点的,好几十一个,试试老是鱼咬不中到底是不是饵的原因。

睡到快递来敲门才起床,都八点多了,吃过饭在家实在是无聊,转来转去没事干。正好儿子嚷嚷着要去钓鱼,一下又把俺这钓瘾勾起来了,走,说实话带小孩钓鱼根本是玩不安心的,河边水深地滑的很危险,要时刻注意小孩的安全,由其是俺这儿子,去钓鱼没有能再板凳子坐过一分钟的,不是捉这就是逮那。因为今天都到这个点上了也没有打算正经钓鱼,权当出去赏赏景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领导有点担心不让去,没事,为了安全咱心里早己想好钓点了,带小孩钓鱼这种事情可不是儿戏,马虎不得,好多悲剧咱也听说过,也在这里提醒钓友兄弟们安全第一,钓鱼第二。

此处是一凉亭内,有拦杆有石凳能钓鱼能休息安全舒适,无奈前面长满了水草,拋竿无法回鱼,放弃。

出凉亭右手边不远处没有草可以抛竿,当然主要还是选择有栏杆安全,就在这里出竿过过瘾,用筏竿串钩挂蚯蚓,不用打窝移动方便,短时间作钓之首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