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多变的天气,难免的空军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21:23

钓场:湖库

饵料:玉米、老三样

鱼种:草鱼 鲤鱼

前几天跟同事去了趟黑坑,限的7.2的竿子,带的饵料窝料什么的挺齐全的,就是半天不上鱼,伤心,不过后来用的去年剩下的颗粒作钓,真中大物了,三个回合把我四号线给切了,我的失手绳都还没上阵呢,后来到收竿回家也没有再上鱼,感觉还不如野钓来的实在。这不今天又来到熟悉的地方,水库!

到钓场赶紧看看快艇们在没在家,一看都在岸边停着呢,有的人还在补网,赶紧递两根烟,唠了会儿,打听了下这些快艇啥时候还出去拖鱼,人家说现在都晚上偷着去,白天管的严,今天白天不出去了,一听,得劲啊!赶快找地方下竿子。

今天还是选择了以前的铧尖处,因为水深,也是一处深浅交界处,虽然有时候挂底,但也能接受了。赶紧下竿子吧!没成想刚把长竿支起就他么有俩牲口开船又出去了,这不是诚心腻歪人嘛?丫的,立马给渔政打电话,没半小时这几个孙子又从大库回来了,开的那叫一个猛,渔政这次还是比较给力的!

看人家这劲头

今天开饵用的老三样,短竿用,长竿就用嫩玉米了!虽说阴天,天气比较闷,长竿依然钓底,短竿子就灵活运用吧,钓底不成就钓浮!窝料用的有自制的玉米,有颗粒,有商品饵,打进去了四五斤吧,准备这么多,怎么着也得有人家爱吃的吧,现在这个鱼不惯着真不行的!

窝料剩下一二斤补窝子用

钓了一个小时,一口没有,看来天气真不行,我看对岸钓友基本也是这样,又补了些窝子,看了看还是没口,就去旁边水浅的地方捡螺蛳了,别想多了,不是用来钓青鱼的,是给领导准备的,鱼没钓到,别的美味得有啊,不然下次怎么出来钓鱼?

看,这么一盆子

正在捡螺蛳,听到竿子被拖动的声音,一看已经被拖动半米多了,赶快跑过去扬竿刺鱼,一沉,有东西,不过力道不大,直接往回拉,刚出水就一个摆尾脱钩了,两斤左右的鲤鱼,可能提竿太晚没刺结实,不过证明窝子有鱼了!

刚又下了一竿,东北方向黑云压了上来,赶紧收拾东西,上船往回走。

看这天气

下午两点左右又晴天了,只能说多云吧,偶尔也能看到太阳!拿着东西又跑到河边,本想去上鱼的钓位,又突发奇想想试试钓鲢鳙,以前也钓到过,都不是刻意去钓的,还有锚到的。今天虽说不是大晴天,但没有风,也不走水,就立马试试!

今天主要在调漂和练习开饵,也就是掌握雾化时间,水深在一米到一米五之间,一直到三包浮钓鲢鳙和两袋东峻用完也没见一条鱼也没事,主要在练习嘛,自我安慰着!

然后就是收拾东西回家了,今天可谓是空军了啊!

来总结一下今天出钓的主要情况吧:

1.天气太闷,阴天,真不好钓!

2.钓鱼要专心,上鱼往往就在不经意间!

3.还有就是钓鲢鳙,天气、雾化、水深、是否走水,都很重要!

夏季出钓防晒防暑,雷雨天气一定要躲避!最后祝大家出钓爆护,祝咱好钓鱼这个大平台也越来越多的钓友加入!!

怪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