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赤壁再擒大非,唯独不见草鱼踪迹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22:22

天气:32度

钓场:珠海平沙野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香甜草、100目拉丝粉、金龙巨物窝果甜饵、金版超诱、速攻2号香版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罗非 鲢鳙 鲮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江湖猎人速战2.0主线、0.6大马力

钩型:江湖猎人刺秦进口伊豆6号

连续玩了一段时间夜钓,虽然看漂非常伤神。但有个好处是,白天炎热阳光毒辣,而温度高导至小鱼活跃,经常闹窝困扰我们96KaiFa源码。晚上钓鱼环境相对安静些,少了嘈杂声大鱼会到靠边觅食与降低吃饵警惕性,夜钓的话有机会钓到,当然周围水深温度决定大鱼靠岸开口情况。这是我自己配制草鱼料第六次试钓,末来有机会的话再到几个地方作钓,以确定其在夏季的可能性与广泛适应性重要数据。

今日星期四,本想休息一天看天气状况会好些,每想到还是一样温度仍然是烧烤模式。浏览平台钓鱼指数今日更是破历史以来最低(除了台风),但为了比赛也是硬着头皮顶硬上(白话),正所谓有句俗语: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在艰巨中迎难而上,宝剑唯有经历风雨的洗礼磨砺方得真身✊✊✊………哦应该是钓技才对。

红灯的等待,有时让人心里烦躁郁闷,心早已飞到河流边;第一次相约爱人的等待,总会让人忐忑不安踌躇不前,患得患失就像等待上帝审判的结果;垂钓的等待,当握住鱼竿的那一刻,眼中的世界只剩下浮漂的身影,只为等待它松动上浮或下顿的刹那间;在慢长与变换的季节岁月里,钓鱼心得所耗时间将会随着时间不断累积沉淀发酶,当如火山般爆发时,亦是我们斩获巨物与丰收的时候………

(左边竹林密集)

(中间开阔)

(右边水草多)

(吸取教训竿子下水第一时间装失手绳)

到达夜钓目的地,一眼望去不见一位钓友,难道口不好已回家。正好这次选择个经常有大鱼光顾的钓位,就是有时会不小心容易给鱼往左边挂到伸向水底的竹枝,走鱼断线经常有的事。当然感觉上大鱼时最好快速往右边拉或者拉不动马上弃竿抓住失手绳慢慢拉出来。这样的好处就是当鱼没感觉到不舒服时会原地停留或者慢慢游,可以留给我们时间选择如何将鱼带出宽敞水域远离水下复杂环境而能将之擒获。

这次在家里开好草鱼配料方便夜钓,毕竟夜钓一般三个小时,在有限的时间里不论有否收获都要收竿回家,说起来真羡慕那些钓到二三点或者通宵的钓友们,你们是最坚持与牛逼的96KaiFa源码,本人精力有限就算第二天休息也无法通宵,夜晚看漂非常耗精神。还是一样的草鱼配料,江湖猎人香甜草与金龙巨物窝果甜饵各30%,金版超诱与速攻2号香版各加入10%,江湖猎人100目拉丝粉20%,水比1:0.8。我个人觉得提早开饵放置冰箱此饵状态更好,能有时间让饵料充分吸收水分平均,但要注意不能加水多,因经过冰箱会增加饵料的吸水性容易产生水反水情况。

小鲤鱼

采用吃铅1.25克刀影纳米13目细偏尾调五目录三目,今日等了很久才上鱼,这是临黑之际钓获小鲤鱼一枚,证明今晚真的不好钓。坚持到晚上八点多才收获一小一大二条罗非,提竿刺鱼大非时它好像知道方向,奋力一窜往竹林游去,好彩俺反应快赶紧往右牵引加上赤壁护线与弹性强劲化解它的冲劲将之擒获。

总结这次夜钓还是闷热天气惹的祸,加上钓点风平浪静严重缺氧,晚上温度仍然有30度高温,曾试过河水是暖和并没有降温,另到鱼儿不适应觅食欲望不强,未能增加收获留下遗憾。最后祝好钓鱼红红火火,钓友们大鲫大鲤!

赤壁擒大非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